推 XD9527XD:恭喜 不過初風到底有哪點好阿~?好像大家很愛刷 05/05 20:05
因為很稀有,又只有3-4會掉,3-4又很難打,所以就趁活動打一打。
主要是個人有收集稀有船的習慣
→ jimmily:自從看了髒髒本就決定刷了 05/05 20:07
→ cpc7446:就收藏、集齊全部而已吧 05/05 20:08
→ cpc7446:而且非活動地圖只有3-4boss有掉,當然就趁活動趕快刷 05/05 20:09
※ 編輯: a0079527 (218.166.247.245), 05/05/2014 20:09:51
→ qsx889:號稱普通地圖最難撈 05/05 20:09
→ XD9527XD:廳樓上大大這樣一說 我也心動了~ 05/05 20:09
http://www.twitch.tv/a0079527
準備大造了
※ 編輯: a0079527 (218.166.247.245), 05/05/2014 20:10:39
→ asazen:E-1 3-4 兩個都是要用大船去打 一個不太會歪 一個很會歪 05/05 20:13
E-1照我那樣打,除了勸退跟臉黑,不會走歪又省資源
※ 編輯: a0079527 (218.166.247.245), 05/05/2014 20:14:29
→ asazen:隨便比都是E1勝啊 而且E1不是還有免洗打法 更省.. 05/05 20:15
推 dailylily:破的時候就刷到了 反而是大家都有的船我沒有QQ 05/05 20:39
推 MickJan:E1刷起來資源耗損快嗎?Y 05/05 20:43
→ helba:剛才拿兩台免洗重巡來打,一場15X/18X (有戰有正母確保戰力 05/05 20:44
→ frozen1314:請問RJ是什麼? 05/05 21:00
→ jimmily:RJ=龍驤 05/05 21:01
→ satheni:我e-3打完e-6就畢業了...卡e-5,看到人家打e-6不知道該哭 05/05 21:03
→ satheni:還是該笑... 05/05 21:03
推 jeff666:恭喜 樓上加油 05/05 21:05
推 saberfighter:恭喜!!! 05/05 21:53
推 ronlai:初風的整備日誌 05/05 21:56
推 reccaX:是刷E1沒錯吧....我都快懷疑E1真的會掉嗎? 05/05 22:06
→ Yijhen0525:臉...我已經有會刷到100場的心理準備了 05/05 22:20
→ satheni:會掉...我e-1第一場就初風.... 05/05 22:38
推 diablo81321:E1真的會掉 我就是在攻略E1拿到的 05/05 22:48
推 aaaaooo:E2也會掉 攻略時就順便突破E6了 05/05 22:54
我刷到第七十幾場的時候想說去轉換心情,到E2
打了五場,一場一開始就走歪到補給點
場場勸退
我當下打到阿黑顏都出來了
推 Serio:可能我家的版本沒實裝吧...我都懷疑是不是該去找其他人了 05/05 23:02
※ 編輯: a0079527 (218.166.247.245), 05/06/2014 01:54:48
噓 MIshad:128場還沒撈到怒噓啦 QQ 05/06 0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