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lapa:演習可以放旗艦加減練 05/06 13:15
推 evincebook:恭喜,還有三天可以拼看看天津風 05/06 13:18
爆肝(倒
※ 編輯: ellen87006 (220.135.96.175), 05/06/2014 13:20:10
推 jumpjumpegg:恭喜 弄顆三式彈拼拼E3看看吧 05/06 13:20
推 pups914702:E3可能還是得用長門,雖然消耗修理都很高 05/06 13:21
→ dephille:他現在要把長門弄到可以實戰有點敢XD 05/06 13:23
→ pups914702:我朋友E2打完造出長門,打完E3剛好改 05/06 13:25
→ pups914702:他直接帶1等長門去推E3,感覺上都沒事 05/06 13:25
眼神亮 該去弄三式彈了lol
※ 編輯: ellen87006 (220.135.96.175), 05/06/2014 13:26:53
推 Dnight:三式其實一顆就夠了,我一個新米朋友一顆三式過E3,過兩天E4 05/06 13:58
→ Dnight:也過了 05/06 13:58
推 ep301177:我玩兩周提督64等,艦平均3x,打e2好痛苦 05/06 15:08
推 TrueTears:我記得我當初提督等級3x時推過2-4 主力就平均40了..XD 05/06 15:11
→ ep301177:我大概練了2.30隻都30幾吧!演習沒好心人通常打不過的 05/06 15:22
推 tixmotty:恭喜,我這過了E5還是沒有長門.. 05/06 16:01
推 wen17:我E3第二場打到長門 然後因為我資源當時乾了 05/06 19:00
→ wen17:直接拿長門上陣也是打 後面也是打過了 05/06 19:00
推 jerry78424:有認識的新米4/28入坑,現在也快過E-4了 05/06 19:33
推 g3sg1:恭喜 我也在E2撈到了長門 不過是第二隻了 05/06 21:47
推 jj3164:只有一個三式彈的話要保祐裝配那位打中旗艦啊。 05/07 03:24
→ jj3164:而且最後一定要打爆,還是有個三顆左右比較穩。 05/07 03:26
我拚出兩發 但是沒有兩正母 走中路一直大破 看來是該放棄了(倒
※ 編輯: ellen87006 (220.135.96.175), 05/07/2014 03:2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