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打完E1之後有點猶豫 但是來版上問過之後 感謝老提督給我建議 E2出發 以下是出征名單 LV21 金剛 35.6+35.6+零偵 LV17 高雄 20.3+20.3+零偵 LV13 妙高 20.3+20.3+零偵 LV25 羽黑改 20.3+20.3+酸素+零偵 LV20 赤城 97艦攻+彗星+烈風改+97艦攻 LV16 最上改 20.3+20.3+零偵+瑞雲 由於 強制夜戰的關係 所以把龍驤換成臨時抱佛腳練起來的妙高 由於是超新米 沒有存物資、水桶 超怕打不完 還好打了10場終於把王打掉(倒 以上都是抱怨 最重要的是我在第三場BOSS關 撈到長門啦!!!!!!!!!!!! 給跟我一樣的新米: 其實我陣容中的船 只有羽黑改是造出來的 其他都是撈到的 因為新米資源較為不足 所以可以盡量少造船 多撈幾次 資源比較不會失衡 最後 有一個疑問 現在到底該不該用長門阿 感覺消耗好大QAQ 謝謝各位耐心看到這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96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9353224.A.93F.html
lollapa:演習可以放旗艦加減練 05/06 13:15
evincebook:恭喜,還有三天可以拼看看天津風 05/06 13:18
爆肝(倒 ※ 編輯: ellen87006 (220.135.96.175), 05/06/2014 13:20:10
jumpjumpegg:恭喜 弄顆三式彈拼拼E3看看吧 05/06 13:20
pups914702:E3可能還是得用長門,雖然消耗修理都很高 05/06 13:21
dephille:他現在要把長門弄到可以實戰有點敢XD 05/06 13:23
pups914702:我朋友E2打完造出長門,打完E3剛好改 05/06 13:25
pups914702:他直接帶1等長門去推E3,感覺上都沒事 05/06 13:25
眼神亮 該去弄三式彈了lol ※ 編輯: ellen87006 (220.135.96.175), 05/06/2014 13:26:53
Dnight:三式其實一顆就夠了,我一個新米朋友一顆三式過E3,過兩天E4 05/06 13:58
Dnight:也過了 05/06 13:58
ep301177:我玩兩周提督64等,艦平均3x,打e2好痛苦 05/06 15:08
TrueTears:我記得我當初提督等級3x時推過2-4 主力就平均40了..XD 05/06 15:11
ep301177:我大概練了2.30隻都30幾吧!演習沒好心人通常打不過的 05/06 15:22
tixmotty:恭喜,我這過了E5還是沒有長門.. 05/06 16:01
wen17:我E3第二場打到長門 然後因為我資源當時乾了 05/06 19:00
wen17:直接拿長門上陣也是打 後面也是打過了 05/06 19:00
jerry78424:有認識的新米4/28入坑,現在也快過E-4了 05/06 19:33
g3sg1:恭喜 我也在E2撈到了長門 不過是第二隻了 05/06 21:47
jj3164:只有一個三式彈的話要保祐裝配那位打中旗艦啊。 05/07 03:24
jj3164:而且最後一定要打爆,還是有個三顆左右比較穩。 05/07 03:26
我拚出兩發 但是沒有兩正母 走中路一直大破 看來是該放棄了(倒 ※ 編輯: ellen87006 (220.135.96.175), 05/07/2014 03:2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