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把E-6完成了,出一次E-3一次滿足啊, H點出浜風, BOSS點出谷風, 昨天早上第一次任務在E-1出初風. 以下為這次任務編組,祝還未撈到的各位提督能早點撈到. 1加賀改 2赤城改 3金剛改二 4比叡改二 5霧島改二 6榛名改 可以休息繼續農2-3了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03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9362147.A.379.html ※ 編輯: me410 (220.133.103.96), 05/06/2014 15:42:39 ※ 編輯: me410 (220.133.103.96), 05/06/2014 15:43:44
yuusnow:有E6? 難道要過E5才看得到嗎? 05/06 16:11
lingsk:就是再打一次 看哪裡缺就去哪打 05/06 16:13
s258000987:E-6就是打完E-5後回頭撈船的意思 05/06 16:13
asas789:問E6有9成以上是新手 E6是去活動關卡撈稀有船 戲稱Event6 05/06 16:13
jumpjumpegg:這意思是兩趟就撈完了!? 05/06 16:16
me410:若是只有打春活,E-1四趟,E-3三趟,2-2撈浜風20餘趟(都沒撈到) 05/06 16:29
me410:戰利品 http://imgur.com/q650l0c 05/06 16:39
asas789:welcome to Europe(ry 05/06 16:59
satoumi:E-3王點的谷風是A勝還S勝掉的阿@@? 05/06 17:30
me410:夜戰S勝 05/06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