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xtab019:烈風改可以放最大格 還有你進代化有改滿嗎? 05/08 01:37
→ wxtab019:近代化 05/08 01:37
推 cooltony0826:五天就有長門...... 05/08 01:39
推 wen17:沒有長門叫什麼新手? 05/08 01:39
→ anchang14:恩...近代化的話,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把多的戰艦合成掉 05/08 01:41
→ anchang14:所以裝甲方面比較沒改到 05/08 01:41
→ anchang14:其實我還有陸奧(小聲... 05/08 01:42
→ TrueTears:長門陸奧是標配阿 不過我是沒標配那個... 05/08 01:42
→ dx90c:先烈一下資源讓大家看看要不要拆多餘的戰艦 05/08 01:42
→ dx90c:如果資源尚稱充裕的話,倒是可以為了追求即戰力而合成戰艦 05/08 01:43
推 cooltony0826:打三個月才在春活撈到長門,都造不出來 05/08 01:43
目前有近代化裝甲的有 山城*1 比叡*3 五十鈴*2 北上*1
※ 編輯: anchang14 (140.113.138.80), 05/08/2014 01:45:22
推 wen17:火可以不滿 甲沒滿很抖 05/08 01:43
→ wxtab019:裝甲一定要先改滿啦 不然被打破正常阿 05/08 01:43
→ TrueTears:<-造不出來又撈不到 05/08 01:43
→ dephille:重複的話就合掉。現在需要即戰力。 05/08 01:44
推 Dnight:我也是在春活才撈到長門...現在的新手一個比一個猛 05/08 01:55
→ Dnight:大鳳長門什麼的好像跟那珂一樣好出 05/08 01:55
→ ellen87006:總共打5場 在資源底線過關(汗 05/08 02:17
→ ellen87006:我是把陸奧的41拆給長門用 這樣好像比較痛 05/08 02:20
噓 sandpail:純噓5天長門 一年生不出來 05/08 08:18
→ qooking316:E-3打王請帶三式彈 05/08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