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剛上任滿5天的新米提督(Lv.22) 這個禮拜很血尿的的打過了E-1跟E-2 今天想說打一場E-3試水溫,結果有全擊沉S勝 想說這樣可能挺安穩的,結果後來連續2次都被勸退Orz 目前是帶 Lv.26 長門 41 35.6 水偵 三式彈 Lv.20 比叡 35.6 35.6 水偵 Lv.16 榛名 35.6 35.6 水偵 Lv.21 赤城 烈風改 九六式 九七式 零式艦戰 Lv.10 蒼龍 零式艦戰*3 九六式 Lv.21 北上改 甲標的 要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想請問這樣的編制有問題嗎?QQ 北上大人很常被勸退,空母也都很常打到頭破血流Orz 這到底是我臉黑還是等太低呢?QQ 是說我應該要把其他比較強力的戰艦也列出嗎?0.0... 麻煩大家解惑了T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38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9484168.A.94B.html
wxtab019:烈風改可以放最大格 還有你進代化有改滿嗎? 05/08 01:37
wxtab019:近代化 05/08 01:37
cooltony0826:五天就有長門...... 05/08 01:39
wen17:沒有長門叫什麼新手? 05/08 01:39
anchang14:恩...近代化的話,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把多的戰艦合成掉 05/08 01:41
anchang14:所以裝甲方面比較沒改到 05/08 01:41
anchang14:其實我還有陸奧(小聲... 05/08 01:42
TrueTears:長門陸奧是標配阿 不過我是沒標配那個... 05/08 01:42
dx90c:先烈一下資源讓大家看看要不要拆多餘的戰艦 05/08 01:42
dx90c:如果資源尚稱充裕的話,倒是可以為了追求即戰力而合成戰艦 05/08 01:43
cooltony0826:打三個月才在春活撈到長門,都造不出來 05/08 01:43
目前有近代化裝甲的有 山城*1 比叡*3 五十鈴*2 北上*1 ※ 編輯: anchang14 (140.113.138.80), 05/08/2014 01:45:22
wen17:火可以不滿 甲沒滿很抖 05/08 01:43
wxtab019:裝甲一定要先改滿啦 不然被打破正常阿 05/08 01:43
TrueTears:<-造不出來又撈不到 05/08 01:43
dephille:重複的話就合掉。現在需要即戰力。 05/08 01:44
Dnight:我也是在春活才撈到長門...現在的新手一個比一個猛 05/08 01:55
Dnight:大鳳長門什麼的好像跟那珂一樣好出 05/08 01:55
ellen87006:我過了 陣容跟你差不多 http://miupix.cc/pm-0LLNUI 05/08 02:17
ellen87006:總共打5場 在資源底線過關(汗 05/08 02:17
ellen87006:我是把陸奧的41拆給長門用 這樣好像比較痛 05/08 02:20
sandpail:純噓5天長門 一年生不出來 05/08 08:18
qooking316:E-3打王請帶三式彈 05/08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