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淦打字打到一半就按到YES 害我重打) (並不是要炫耀或是酸一些人什麼的) 其實幾天前就過了,在揪心程度上完全比不上去年的E4 E5 過的時候挺輕描淡寫的 心境上認為一個老提督(LV108)過是理所當然的,畢竟不回血,不回血耶! 所以也沒發文 不過活動嘛,一直當SS也該出來換個氣了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首先先提出一點 鑒於這遊戲沒有SAVE%LOAD這種設定 加上日本的調查兵團活動繁盛 這種限時活動的標準流程基本上就是 "等著導航攻略出來,看著別人過的打法,考慮一下自己的狀態 調整自家的陣容,選擇適合自己的模式下去做" 當然做法不同,不過基本上大同小異啦 相信大部分提督都懂我在屁什麼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4月29日左右拿回帳號後開始E5攻略 資源量大概各2萬出頭(慶祝回歸先按了發大造→秋津2號) 首先我看了很多板上的攻略文 先採取了最多人推的3BB3CV 戰艦配裝 46砲 X 2 、三式彈妹妹、水偵(觀) 空母配裝,看著艦載機計算機配到空優(340左右) 剩下流改(不多)+彩雲(1架) 只派決戰支援,陣容就常規配備46砲慧星12型甲全滿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一開始就把塵封已久的雙碼頭王大和武藏請出來用(未改) 真的,非常爽快 門神大和就被戰艦棲姬開O了 不過本來就是抱著讓她們趁這次機會改改掉(黑心 後來踹了幾場發現大和級的維修費不是蓋的 兩艘改完後火速退回鎮守府(沒錯,再貴還是照改,不回血就是沒在怕的啦!) 換上本來的戰艦群 裝備也跟原來的3BB3CV配置差不多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一開始沒刷閃的確是很不順,門神的棲艦是最大主力 想想"就試看看吧"的心態花了塊1個小時把6隻刷到滿 然後漂亮的在門神關拿下了唯一一次的雙大破+中破 連後面不刷閃都沒這麼嚴重過... ... ..... "T督我不刷閃啦~! JOJO!!!" 心一橫,接下來的所有場次全部都用衝撞的! 沒錯刷閃什麼的不管,大破馬上撤退 就是一直讓艦娘們去衝撞對方的封鎖線 然後不斷的大破、大破、大破... 然後提督就灰飛煙滅自取滅亡了(才怪 這時後心裡建設要先做好 資源存那麼久就是要在這種時後噴的,不心疼 基本上一天就打個4.5場 總是有成功無傷突破的時候 分了好幾天打,遠征沒有停過 資源也就鋼最低下降到6000左右(斬殺期 後面改為使用4BB的戰法 2空母為加賀大鳳 配裝為5烈風 1烈風改 2架艦戰62型 沒錯,這樣依然能夠有王點空優+空母出手 不過在一次道中大鳳大破時我就想 "反正王點的漢堡都是支援部隊搞定的 空母又打不傷其他4架,還一直大破...." 索性就讓她們當個烈風放置架(攻擊用機換成要員) 砲擊戰空母發呆? 反正結果上是成功了 還是一次就成功 最後王點的情況也如我所想,雙浮游活不過支援艦隊的砲擊 空母負責吸砲火 夜戰由戰艦收尾(意外的連戰艦棲姬也收掉了) 事後回想這次春活也算白臉的了 E5正常突破,谷風到中跳出來 所以很早就開始養生了,開始養利根兩隻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不管這次春活是喜是悲 這不會是終點 以後各位還會跟著艦娘們遇到更多挑戰的 吸收這次經驗讓下次的活動能夠更順吧 共勉之 -- 推 vinxu : "( ̄皿 ̄)╮ ~幹!都我在出力 02/28 22:32 → vinxu :呼 ╰ ( ̄△ ̄)╮" 02/28 22:32 → vinxu : ╰"( ̄▽ ̄)/ ~中間最輕鬆拉 02/28 22:32 → vinxu : 呼!" ╰ ( ̄▽ ̄)╱ ~這衝擊力真夠勁的 02/28 22:32 → vinxu : "╰ (/ ̄▽ ̄)/ ~這才是好碰友! 02/28 22:32 → vinxu :上碰下自摸拉~ ( ̄▽ ̄) 02/28 22: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88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9589545.A.F72.html
can15air:恭喜!剩下時間就放棄E6了,補眠去DESU 05/09 06:57
qooLD:活動甚麼的跟大造比起來真是簡單了...雖然都是看臉XD 05/09 08:18
enchyi:活動看得到血條 ... 05/09 08:29
asas789:大造損的血條是T督的血條 05/09 08:53
disciple2:所以qoo大的大鳳在春活有某程度扳回一點臉黑的顏面嗎?w 05/09 08:57
disciple2:ww 05/09 08:57
a12073311:QOO的推圖運很好 應該是大造運跑過去的(〞˙ω˙〝) 05/09 09:03
kudoshaki:不刷閃啦JOJO!!!!!!! 05/09 09:05
weiyilan:不刷閃+1,就不信7G能撞乾20萬油 05/09 09:33
russiill:剛剛最後一場連疲勞都沒回到49就衝了...沒想到過了XD 05/09 10:06
satheni:我也是果斷把CV當烈風放置架,反正我戰艦都90級左右www 05/09 10:42
asazen:有爆戰其實可以勉強打一下啦 05/09 10:45
satheni:我後面完全不帶爆戰是因為有一次我艦載機被殺光 05/09 11:11
satheni:對手還沒飛飛機...整個就...0rz 05/09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