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P:應該是類似 「喔喔喔喔喔! 我祖父曾經在赤城上耶!」 05/11 16:50
推 alen3568184:對啊比較像是樓上這樣吧 雪風船員表示欣慰 05/11 16:52
推 tztbrian: 上過 05/11 16:52
推 ZuiHou:更多的爺爺系列嗎 05/11 16:52
推 asazen:不是想炫燿自己祖先曾經在知名軍艦上服役嗎 05/11 16:53
這就想到那個不敢去爺爺墳上說買夕張糟糕本的提督
※ 編輯: sixthday (140.115.152.173), 05/11/2014 16:54:08
推 jizzmonster:不是有人在爺爺的墳前用夕張的薄本嗎? 05/11 16:54
→ asazen:上次那個是爺爺跟夕張? 05/11 16:54
推 FromNiflheim:用薄本祭祖靈=口=??? 05/11 16:57
→ asazen:我記得還有日本雜誌社之類的 05/11 16:58
→ asazen:拿矢矧圖訪問當初矢矧的船員 那個阿伯還說是可愛的女孩呢 05/11 16:59
→ gify0712:我阿公有當過大日本海軍 只是不知道船名惹 05/11 16:59
推 MATSUMIA:螢火蟲之墓的兄妹表示:喔喔喔喔喔~ 我爸在摩耶上 05/11 16:59
→ MATSUMIA:以前馬公軍港有修過日本船喔XD 05/11 17:00
推 SaberTheBest:還不是想看祖父當年的小三(拖走 05/11 17:01
→ gify0712:有人知道台灣籍日本兵搭過甚麼船嗎? 05/11 17:02
推 churinga:孩子啊 你知道你祖父當年上過島風嗎!! 05/11 17:04
推 dailylily:我可是去過摩耶上呢! 不過是在摩耶山看夜景 05/11 17:05
→ moriyaorange:之前還看過紫電改的設計者幫孫子開發飛機 05/11 17:09
→ moriyaorange:結果造出一個紫電改二 05/11 17:09
推 gn00465971:樓上這個也太XD 05/11 17:12
→ gn00465971:爺爺:咦 我不記得當年我有做過這台啊 05/11 17:12
→ gn00465971:應該說 這版本 05/11 17:13
→ sixthday:這好強XDDD 05/11 17:26
推 Soreio:紫電改二XDDD 05/11 17:28
推 holysea:爺爺:你只能看小薄本,當年我空虛寂寞覺得冷直接O她滿臉 05/11 17:44
推 jeff101234:紫電改設計者爺爺:乖孫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05/11 17:55
推 odanaga:崛越二郎: 各位觀眾 列風改! 05/11 17:58
推 holysea:信濃號倖存者之孫表示:一發入魂 05/11 18:01
→ a12073311:雪風倖存者之孫不就雪風嫁本命 05/11 18:05
推 david10ne:有沒有在雪風上服役過的要出來說話 05/11 18:14
推 sandpail:欸 我怎麼沒印象有上過她(咦? 05/11 18:17
推 castawil:讓我想到之前板上有篇說雪風艦長因為被調職躲過廣島的事 05/11 18:21
→ castawil:蹟 05/11 18:21
→ castawil:雪風死神無誤 05/11 18:22
推 dailylily:不是雪風艦長吧 是MRY 05/11 18:26
MRY無誤
http://rayven4649.blogspot.tw/2014/01/blog-post_10.html
※ 編輯: sixthday (140.115.152.173), 05/11/2014 18:31:32
推 s19951231:哇喔喔喔喔我阿祖是榛名的船員啊啊 12.7他有摸過啊 05/11 19:48
推 cjepj:給樓上つ[榛名本] 05/11 19:51
→ a12073311:榛名本不少( ′ω`) 05/11 19:59
推 smallplug:我奶奶的妹夫被拉過兵伕上了"久川丸"...不過被炸沉了 05/11 21:08
→ smallplug:我舊公也在驅逐艦上服役,不過他生病所以躲過出征 05/11 21:15
→ smallplug:所以我奶奶家都很討厭日本軍XD 05/11 21:16
推 castawil:謝謝樓上各位訂正,大概懂為什麼吃MRY可以補運了 05/1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