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 ′_ゝ‵)<哼哼,3-4跟4-4都帶時雨過了,終於殺進5圖啦 ( ′_ゝ‵)<讓我來看看5-1的導航 ( ′Д‵)<2驅加2重/航巡必進王…… (′・ω・`)<重巡都沒練,航巡只練了隻利根改二 (′・ω・`)<那其中一隻就帶利根吧,剩下一隻…… (′・ω・`)<37等的鈴熊選一隻嗎,我捨不得拆散她們啊(而且三熊我也沒練) (′・ω・`)<讓我來看看我還有什麼艦娘 最上改 21   ( ゚д゚)<是自從改成航巡推過1圖就被我放置到現在的最上! ( ′_ゝ‵)<那目前就帶最上利根時雨吧,接下來還要帶誰呢? ( ′_ゝ‵)<來參考版上配置好了 ( ′_ゝ‵)<好像很多人帶2驅2航巡2戰呢 ( ′_ゝ‵)<…… ( ゚д゚)<等一下……去掉利根的話,1航巡2驅逐2戰艦……啊! http://i.imgur.com/EFv8iA8.png ( ‵Д′)<我要證明西村艦隊也是能打勝仗的! ========= http://i.imgur.com/zZkOgrC.png 結果很可惜地只有A勝,對面的wo就剩40滴啊QAQ http://i.imgur.com/hF6dLuo.png 還有雖然我不太喜歡艦娘被人用死神稱呼,可是時雨妳……(抖) http://i.imgur.com/EhMZFFH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07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anColle/M.1399996274.A.F13.html
a12073311:旗艦( ′ω`) 05/13 23:52
( ′ω`)<別拆我檯嘛
TrueTears:時雨忠實反應當時的情況 XD 05/13 23:53
leftside:旗艦( ′ω`) 05/13 23:54
g3sg1:果然是與雪風齊名的死神 05/13 23:54
Dnight:不愧是佐時保時雨 05/13 23:58
dx90c:一定是因為至摩艦隊沒來才只有A勝的w 05/14 00:02
( ゚д゚)<但是最上會沉(?)
dustlike:完美史實捏他wwwwwww 05/14 00:04
pups914702:好強的時雨阿! 05/14 00:08
aaaaooo:等級好高的時雨..而且回來變閃閃發光!? 05/14 00:09
chardavi11:太可怕啦 我都不敢全上XD 05/14 00:16
a12073311:應該叫支援艦隊的 05/14 00:18
dexter66369:好厲害,我等5-3的捷報XD 05/14 00:24
( ゚д゚)<5-3!? ( ′ω`)<知らない子ですね。
holysea:扶桑沒大破這不科學 05/14 00:29
jeff101234:XDDDD太強了 05/14 00:39
luweiwei:騎ㄐㄧ....(被拖走 05/14 00:56
ronlai:扶桑中...破....嗯.... 05/14 00:58
guiltpunish:我覺得可以貼去日本的艦娘板了XDDDD 05/14 01:03
其實我有錄下來XD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3549333 ※ 編輯: ritainakano (114.42.207.130), 05/14/2014 01:05:20
leftside:看這影片竟然有點感動... 05/14 01:13
mixed23602:我突然發現我大概認識你…恭喜打贏… 05/14 01:35
tsub: 西村提督www 提督等級一樣,結果這裡的艦娘都少20等<(^q^)> 05/14 07:26
sinbaji:XDDDDDD 05/14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