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2073311:旗艦( ′ω`) 05/13 23:52
( ′ω`)<別拆我檯嘛
推 TrueTears:時雨忠實反應當時的情況 XD 05/13 23:53
推 leftside:旗艦( ′ω`) 05/13 23:54
推 g3sg1:果然是與雪風齊名的死神 05/13 23:54
推 Dnight:不愧是佐時保時雨 05/13 23:58
推 dx90c:一定是因為至摩艦隊沒來才只有A勝的w 05/14 00:02
( ゚д゚)<但是最上會沉(?)
推 dustlike:完美史實捏他wwwwwww 05/14 00:04
推 pups914702:好強的時雨阿! 05/14 00:08
推 aaaaooo:等級好高的時雨..而且回來變閃閃發光!? 05/14 00:09
推 chardavi11:太可怕啦 我都不敢全上XD 05/14 00:16
→ a12073311:應該叫支援艦隊的 05/14 00:18
推 dexter66369:好厲害,我等5-3的捷報XD 05/14 00:24
( ゚д゚)<5-3!?
( ′ω`)<知らない子ですね。
推 holysea:扶桑沒大破這不科學 05/14 00:29
推 jeff101234:XDDDD太強了 05/14 00:39
推 luweiwei:騎ㄐㄧ....(被拖走 05/14 00:56
推 ronlai:扶桑中...破....嗯.... 05/14 00:58
推 guiltpunish:我覺得可以貼去日本的艦娘板了XDDDD 05/14 01:03
其實我有錄下來XD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3549333
※ 編輯: ritainakano (114.42.207.130), 05/14/2014 01:05:20
推 leftside:看這影片竟然有點感動... 05/14 01:13
推 mixed23602:我突然發現我大概認識你…恭喜打贏… 05/14 01:35
推 tsub: 西村提督www 提督等級一樣,結果這裡的艦娘都少20等<(^q^)> 05/14 07:26
推 sinbaji:XDDDDDD 05/14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