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okanshorin:慢心...恩...是我就不會去按陣形 05/19 01:25
推 wen17:F5 05/19 01:25
→ shokanshorin:這輩子大破進擊只有剛就任提督的時候腦過一次 05/19 01:25
推 qooLD:你除了選陣行還有另一個關視窗的選擇... 05/19 01:25
→ dephille:新手不會知道可以不按陣形啦。 05/19 01:25
→ shokanshorin:好險沒沉但真的是嚇死了 從此只要不確定有沒有人大破 05/19 01:26
推 vinex518:在選陣型的時候關掉就不會打 05/19 01:26
→ shokanshorin:直接F5/關視窗 就是不要手賤沉船 05/19 01:26
→ wen17:在選陣型前關視窗該放入新手教學挽救大破進擊了 05/19 01:27
→ weiyilan:又一個手殘按錯卻又沒F5救人的提督 05/19 01:29
推 Kenqr:還是有很多新手不知道 置底的新手教學該更新一下了 05/19 01:29
推 wen17:新手教學沒教啊 /大破也查不到 05/19 01:29
推 Lance0722:如果我沉了長門我應該會一樣悲痛 罵不下去 (拍拍 05/19 01:30
→ wen17:/F5有一堆戰文就是 不過既然本來不知道F5那也不會想到/F5 05/19 01:30
推 TrueTears:F5... 05/19 01:30
推 tony15899:遇到問題關掉重開都能搞定 05/19 01:31
推 weiyilan:其實會不曉得的應該是不常看討論,大破進擊沉船很常見 05/19 01:32
說來可笑 曾經有人推文說自己的榛名轟沉 我還覺得不可能 第一榛名在我心中是無敵的
就像SRW裡面的魔神Z和蓋特一樣可靠 也是一路伴隨玩家的主力
再來大破我打死不按進擊 所以沒攝取太多關於大破進擊的討論
結果這只是證明自己的慢心.......
→ qooLD:就跟電腦有問題先重開一樣(大誤 05/19 01:32
推 shokanshorin:痾 演習帶錯艦隊的話直接F5好像會吃D敗? 05/19 01:32
→ weiyilan:然後下面就是一堆F5 05/19 01:32
推 jeff666:玩偶 好可愛ˋˇˊ 05/19 01:33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06.107.86.80), 05/19/2014 01:40:19
→ qooLD:演習F5會算日戰結束的結果~不能再打不算戰績不耗油彈(非直連 05/19 01:35
推 shokanshorin:原來如此 上次F5演習是因為6BB互尬我方各種放槍+大破 05/19 01:37
推 jerry78424:幾乎每篇意外沉船文推文都有講F5,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 05/19 01:38
→ wen17:直連會當作你沒打過 不扣士氣油彈 Flash當過一次碰到 05/19 01:38
推 yumi1018:<==常大破進擊 05/19 01:41
推 guiltpunish:<--不裝要員,絕對不大破進擊 05/19 01:48
→ dephille:<==剛玩的時候連有沉船都不知道沒在管大破的 05/19 01:49
推 jetzake:會這麼難過表示你是有愛的 給推 05/19 01:50
推 Roobamm:我連演習快輸時都會關掉重開了... 05/19 01:51
推 flushwing:能更珍惜艦娘們就沒問題了 05/19 02:00
這次事件的影響 我思考了大破警示與要員管制必須更加確定與即時
本來只是用陽春的chrome擴張 現在是改用更好的提督業來輔助
以下是較為熱門的輔助程式與插件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參考 http://ppt.cc/Wq8C
推 kuma5566:你用情真深 o_o 05/19 02:24
推 embalm1219:因為玩的第一天就遇到沉船了 之後就很小心了 05/19 02:30
我是反過來 第一天就知道會轟沉 第一次沉船就把元老級的英雄弄沉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06.107.86.80), 05/19/2014 02:49:12
推 kerorok66:看來很多人都不知道陣型選擇前可以F5啊...辛苦了 05/19 02:54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06.107.86.80), 05/19/2014 03:03:38
推 jetzake:插件什麼的還是小心點好 最近似乎有些災情... 05/19 03:10
有看到版上討論 我的作法是每日至少重拉一次VPN 減少被鎖定關照的可能
完全不用插件 回不去了~ 沒有插件 再發生這種慘案是遲早的事
推 jizzmonster:臉不夠白 就別按 除非是魚礁 05/19 03:15
推 Roobamm:用航海日誌吧 05/19 03:37
推 s258000987:用情深給推 總比賭性堅強按下大破進擊沉船卻又討拍的 05/19 04:23
→ s258000987:提督好了 05/19 04:23
→ s258000987:題外話 那兩隻去哪買的我也想買XD 05/19 04:23
小弟打死不魚礁的 雖然每一位玩家有每一種選擇 基本上是無權批評
但我個人最不喜歡背信忘義這種事(雖然做出這種事了) 大不了花雙倍時間慢慢破就好
而吊飾娃娃可以去露天逛逛 還有現貨 這邊就不廣告啦
推 bc007004:慢心轟沉事後深知悔悟,這位有救,給推 05/19 04:51
→ bc007004:另外還是再提一次F5,基本上鄉民這邊是默許救命用F5,其 05/19 04:53
→ bc007004:他不建議 05/19 04:53
推 tsub: 推用情真深 05/19 07:11
其實從4/23到現在 沒一天睡得好 可以看到我最後三點回文 卻又在七點半再回文
也許是一種贖罪 早起就是為了演習和遠征隊刷閃 盡全力照顧榛名保護住的大家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14.42.217.142), 05/19/2014 07:39:39
推 MikuNoPantsu:看到大破進擊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想到F5了 F5是不該 05/19 07:53
→ MikuNoPantsu:推廣常用沒錯 不過緊急的時候久久用一次官方也不會太 05/19 07:53
→ MikuNoPantsu:為難你 05/19 07:53
→ MikuNoPantsu:不然當初也該到下面閒聊區發個急救文 我相信有人會教 05/19 07:54
→ MikuNoPantsu:你的 05/19 07:54
事後檢討時 我就有想到應該來本版發篇文 並且提供批幣增加熱度與正確性
不過事情也已經發生了 這些都是事後諸葛而已 最該死的就是當時沒冷靜好好思考
噓 a25172366:沒惡意的一噓,要小心 05/19 08:02
噓 qooking316:就這樣 05/19 08:11
→ leftside:這北上好可愛↖(‧ω‧‵) 05/19 09:12
推 Dnight:平時養成習慣,按進擊跟夜戰那些不要按很快,放著仔細看一 05/19 10:35
→ Dnight:下,右邊那顆到底是夜戰還是進擊,然後結算不要太早按,確 05/19 10:35
→ Dnight:認大家狀況再按掉,平時多花點時間艦娘就不會沉 05/19 10:36
現在我戰報出來都會鈍爹5秒確認戰損和有沒有按錯 部陣前在鈍爹5秒看插件有沒有大破
看起來就是反應遲鈍的恐龍一樣 不過我們國家元首說過Z>B就該去做
當個笨恐龍也比自己的孩子被轟沉來的好太多
推 SORAChung:推一下救命F5,在選陣型之前都來得及 05/19 11:31
→ SORAChung:不過三艘以下不用選陣型的就...\|/ 05/19 11:31
感謝提醒 用3隻潛水偷資源時 要更加小心才行
偷資源不像推圖 機械化的動作很容易發生事故 而且也來不及在布陣前F5
噓 ronlai:沒差啦反正很快就找回來了沒看甚至有人放備品硬要大破進擊 05/19 11:39
→ ronlai:是的 我就是在酸上次那篇大破進擊的 05/19 11:39
→ z04450445:有多少人不是習慣進擊而是習慣撤退的? 05/19 11:44
→ z04450445:321打久了撤退根本反射動作 打活動都會習慣性撤退 05/19 11:44
其實你稍微思考一下 就會知道怎麼會發生按錯這種事
E-2門神是直接夜戰 所以結束會直接進入進擊和撤退選項
當時太緊張反射性的按不打夜戰的選項 不過此時卻是進擊
這整件事 百分之二百都是我自己的錯 有許多"如果"可以避免這種狀況 但已經太遲了
推 caten:32A艦神 05/19 11:44
推 kenshin:推真性情提督 05/19 12:12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40.137.9.119), 05/19/2014 12:29:18
推 chihuai:活動時真的321打久結果在門神按撤退..WTF 05/19 12:22
→ bluedolphin:到最後還是看不懂 按錯進擊在選陣行前F5就好啦 05/19 13:02
文中有提到第一次碰到大破誤按進擊 當時不知道部陣前還可以F5 才發生這種慘劇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40.137.9.119), 05/19/2014 13:09:08
推 sam02108:幾乎每個提督都沉過船吧…然後才知道神之F5(我也沉過…) 05/19 13:29
推 kudoshaki:才沒有給個提督都沉過=w=|||,我就沒沉過 05/19 13:32
噓 andyboji:見紅喜氣,榛名好撈 05/19 13:47
噓 a25172366:最好是幾乎都沉過喔 05/19 14:46
→ ted010573:不好意思沒沉過耶,原來我不是提督=w=" 05/19 19:01
→ caten:雖然還蠻新,不過推到5-4也還沒沉過的說 05/19 19:06
推 bc007004:本板很多零轟沉提督好嗎?我也是,雖然噴了三個要員 05/19 19:11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14.42.217.142), 05/19/2014 19:36:45
※ 編輯: batbad001 (114.42.217.142), 05/19/2014 19:38:36
推 s19951231:選陣型是你最後的機會 我有中破都會推推 e-2打了30次 05/21 00:18
→ ben101068:不知道可以按F5 只好給拍了 05/21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