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aohsi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, 從台南騎機車走台一線到高雄 科工館 九如一路,會經過 楠梓路橋 據說別號為「楠梓大迷宮」,繞來繞去要繞很久,還會迷路 有沒有大大能說明一下怎麼走? 謝謝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s:我本來是點google map一路看街景圖,奇怪怎麼上了陸橋就一直掉下來 跟超級瑪琍一樣一直跳崖失敗摔下來… 只好趕快上來求救 真是特別的google街景經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02.181
TaiwanXDman :http://ppt.cc/9v65 用Google Map自己走走看也可以 01/16 22:30
a0913 :跟著車流走應該不會錯太多 01/16 22:32
ema :別騎太快 之前騎那邊我同學叫我不要突然碰他肩膀 可 01/16 22:32
ema :是我手都放大腿上... 01/16 22:32
DosTaLiCa :樓上講飄故事嗎QQ 01/16 22:33
lorayen :樓上..... 01/16 22:33
jengs1021 :機車道上橋,順著路一個右彎一個左彎回到台一 01/16 22:34
byenewth :你目的地在哪? 01/16 22:36
aarontbeck :目的地是 科工館 九如一路 01/16 22:37
Delacroix513:應該要先表明要往哪個方向去…… 01/16 22:37
s25g5d4 :還好我都走台十七... 01/16 22:37
※ 編輯: aarontbeck 來自: 114.40.102.181 (01/16 22:38)
tchialen :右彎往楠梓 左彎往高雄 艾媽我愛你>////< 01/16 22:38
Blackschafe :看路標啊 往高雄就對了 往什麼左營 後勁的都不要理他 01/16 22:42
Blackschafe :往楠梓火車站也不要理他 看往高雄的路標就對了 01/16 22:43
aarontbeck :嗯嗯,謝樓上 01/16 22:43
karen71014 :你該擔心的是回程往北 比往南更讓人頭暈XD 01/16 22:52
karen71014 :搬離楠梓10幾年之後偶爾回去經過也會迷路跑去後勁 01/16 22:53
Blackschafe :回台南就一直看往台南的路標就好了啊 當初我也這樣認 01/16 22:54
deepsummer :http://ppt.cc/9v65 這裡有破解攻略 01/16 22:54
Blackschafe :現在也是這樣認 01/16 22:54
kaikai6789 :我就不會有這問題!! 01/16 22:55
andymai :我都能騎腳踏車來回高雄、台南了~從高雄到台南要注意 01/16 22:56
andymai :http://goo.gl/maps/ZjAJ1 這個路口~靠左騎下地下道 01/16 22:57
aarontbeck :謝謝andy大 01/16 22:59
andymai :就對了~從台南到高雄上橋後也是靠左騎就行了~本來想 01/16 22:59
andymai :找google map~可惜那條路它接錯了~無法上橋... 01/16 22:59
v2ssili :高雄到台南的那個地下道要靠右 靠左是去楠梓火車站 01/16 23:01
v2ssili :結果我誤會路口了.. = = 01/16 23:02
andymai :所以我才說要"那個路口靠左""騎下地下道"~如果靠左騎 01/16 23:03
andymai :過去看到地下道又不進去...那...那就問人吧XD 01/16 23:03
ase810308 :我住這裡快30年了,楠梓百慕達也是聽不完的故事,從小 01/16 23:04
v2ssili :應該是過了加油站後的路口先往左 進去後靠右往地下道 01/16 23:04
v2ssili :就可以直直的看到捷運天橋在頭上 如果沒有 就是錯了 01/16 23:04
ase810308 :時候印象中每天上下班是必塞路段,之後改建以後楠梓 01/16 23:04
ase810308 :人更痛恨白賊義,為什麼?因為那是他任內爛政績,之後我 01/16 23:05
andymai :也還好吧~多迷幾次~多問幾次就好了 XD 01/16 23:05
ase810308 :大姊曾經在楠梓陸橋出車禍差點掉下去下方台鐵軌道,好 01/16 23:06
kutkin :就是不能憑直覺的路 南北同一條? 東西同一條? 錯! 01/16 23:06
ase810308 :險只是頭部擦傷,在念高職時愛喝酒的國文老師說他曾經 01/16 23:06
ase810308 :在下班後要騎回岡山經過楠梓陸橋上方,當晚在有點醉意 01/16 23:07
ase810308 :之下看見前有一位沒有頭的女子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6 23:08
ase810308 :國文老師跟我們說他用一生最快的速度催油門逃離現場 01/16 23:09
ase810308 := ="回歸正題你若從台南往高雄經過楠梓陸橋機車請騎 01/16 23:09
ase810308 :機車到,在下坡時放慢速度因為有個大轉彎,彎過去之後 01/16 23:10
ase810308 :要靠順這左騎然後順這路騎看到省道順這右騎就是省道 01/16 23:11
ase810308 :回來時你會先看到中油加油站後靠左後會過一個機車道 01/16 23:12
ase810308 :順這路騎後你會看到有個地下道,騎下去出地下道後就直 01/16 23:12
ase810308 :走接省道往台南回去 01/16 23:13
favorite221 :台一線一直直直走到捷運都會公園站直走上橋靠右邊機 01/16 23:14
favorite221 :車道走會遇到紅綠燈 左轉會變民族路(台一線) 01/16 23:14
aarontbeck :謝謝各位大大~ 01/16 23:17
ajay81104 :捷運站後.上橋靠右.沿著騎旋轉一圈下橋.左轉往高雄 01/16 23:23
ajay81104 :你會覺得奇怪.為何要轉一圈.這就是百慕達的神奇之處 01/16 23:23
likesea :誇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6 23:24
TurTao :那個彎超危險,每次都會遇到一堆進灣猛按煞車的 01/16 23:24
likesea :都什麼年代了,還在講這種瘋話,看著路牌騎,沒什麼 01/16 23:25
likesea :迷路這種事,一堆人還在誇張什麼必迷路,笑死人了 01/16 23:25
likesea :請不要再發這一種讓人誤會的廢文了!!!!!!!!!!!!! 01/16 23:28
piggreat :從楠梓車站騎進去~~永遠都是民族路南下阿QQ" 01/16 23:30
kutkin :會迷路是因為你以為往前就是同向的 往右是轉彎 01/16 23:33
kutkin :但是這陸橋不是這樣 01/16 23:33
TurTao :下面我有寫詳解 01/16 23:33
TurTao :這陸橋設計其實還好啦,但我覺得通及性確實頗差 01/16 23:34
TurTao :比如就像上面的,從楠火進去就沒法到其他地方了 01/16 23:34
piggreat :我在那耍白痴過~!!!要去高雄大學那!!!想說看著路標騎 01/16 23:39
piggreat :就這樣到民族路南下了!!!不相信!!回到原點再騎一次!! 01/16 23:39
piggreat :中途看到沒待轉的地方待轉!!!又回到楠梓火車站了= =+ 01/16 23:40
jeffku :簡單來說,就是看到路橋先上橋,下橋時會有一個 01/16 23:50
jeffku :大右轉彎,右轉彎過後會看到岔路,往左邊走就可以接 01/16 23:51
jeffku :回民族路了 01/16 23:51
※ 編輯: aarontbeck 來自: 114.40.102.181 (01/17 00:00)
qazwsx6107 :問寶傑哥比較快唷 01/17 00:03
sour5050 :第一次走那邊也是迷路(遮臉) 01/17 00:10
ashkaze :我第一次看google地圖騎就成功,之後不看地圖憑直覺 01/17 00:14
ashkaze :騎也都OK,直到上一次想好好認路就....迷路了囧 01/17 00:15
ema :不懂噓的點 第一次走是有可能會迷路阿 01/17 00:17
s25g5d4 :我平常回台南走台十七 可是明天來走百慕達試試看 XD 01/17 00:20
stocktonty :我沒在這裡迷過路(騎過幾十次吧) 其實跟往淡水那個 01/17 00:22
stocktonty :有點像 01/17 00:22
Jachu :噓的點就是他10次推文11次只想著吐槽原po 不噓才怪 01/17 01:07
galilei503 :可能L大身體內建GPS+磁極感應吧 我們凡人不懂也正常 01/17 02:45
yoshiringo :某人在噓啥? 01/17 05:12
caligula779 :四年前開始在高雄和楠梓來回數十次,竟然不知道這邊這 01/17 08:47
caligula779 :麼神奇 01/17 08:47
lily2828 :推文有阿飄…嚇到…我常騎那裡耶… 01/17 09:03
missin :專門表看GPS跟地圖的外地人阿 01/17 15:55
missin :之前坐國光號也有司機不知道林口有兩個交流道 01/17 16:00
missin :在其中一個不熟悉的下來之後就迷路了... 01/17 16:01
ritaerythema:我覺得百慕達之費疑猜是因為一旦走錯 01/17 20:36
ritaerythema:就無法原路回來 01/17 20:37
gasy :我也叫那裡百幕達耶!曾經深夜在那裡繞15分鐘繞不出去 01/18 01:48
gasy :一直看到重複的地方,超毛的!!!! 01/18 01:49
tifosi512m :沿著地上的白線直直走即可破關 01/18 02:15
jin0227 :到處都有阿飄,聽聽就好吧= = 01/18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