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對鍵盤不是很懂 不過在ptt鍵鼠版看了一些討論 剛好想換個小的鍵盤 下午就淋雨去帶走了兩隻黑的 打字的觸感 " 很好 " 打下去的回饋感很不錯 和機械式的感覺不太一樣 機械式比較脆 而ack-230算是比較軟一點點 不過也沒用過其他的鍵盤 很難寫什麼心得@@|| 那...看圖吧 http://photo.xuite.net/hgh4frypmcgrb/476818 ps. 相機是臨時拿我妹的...用的很不順手 ps2. 時間不夠 大家聞聞香吧 :p ps3. 都是s大大寄信請我po心得的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4.73 ※ 編輯: akiraxpxp 來自: 218.161.14.73 (12/14 21:00)
Alesxavier:XD有注音, 剛很想馬上推 圖勒! , 還是忍了下來~ 12/14 21:03
sssun:感謝!感謝!終於有黑色的圖了! 12/14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