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起來不錯,就是 ← 小了點....XD 黑色的質感很棒喔! 我本來以為會有打字機的答答答的聲音的 一開始按的時候覺得有點硬 但是真的打起來的時候 速度倒是都很流暢 空白鍵如同前面的版友所說,有點硬 只是我還是很好奇,打壞了三把這個鍵盤的s版友... 是這個鍵盤不耐,還是他被拿來做什麼事阿..囧o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7.26
realpiyo:他有兩支是因為潑到水而壞XDD 在鍵盤前面吃東西要小心XDD 12/23 17:47
mokinbat:他是潑到奶茶~~XD 12/23 17:57
dux:所以ube四支就是為了這種情況發生的呀~XD 12/23 17:59
sssun:欲憶余悲慘過往,請參見http://www.sssun.com/wk230 12/23 18:02
thea:唔…同校 +_+! 12/23 22:56
thea:我原來的鍵盤的配置大小完全與這個一樣所以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12/23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