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:不要難過 01/13 20:30
推 evilmask:XD嚇我一跳,就想你怎也來了XD 01/13 20:30
推 sim3000:哈 E大 我是來亂入的啊:P 01/13 20:34
推 dewenhsu:照的很棒 ! Model 也很美 ! 01/13 20:53
→ kid725:光華快全體入住'101!(逃) 01/13 21:17
推 Kalashnikov:感覺不錯 推一下:) 01/13 21:50
推 devileye: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更早以前的中華商場,我72年次 01/13 23:30
→ devileye:版上不知道是否有60年次或是更早的版友? 01/13 23:30
→ dewenhsu:中華商場以前比光華還熱鬧. 北棟賣電腦,南棟賣音響唱片 01/14 00:55
→ dewenhsu:我是五年生 ( 歲月不饒人...Orz....) 01/14 01:00
→ dewenhsu:還有賣很多牛肉麵包子...西門町電影...愛雲芬芝... 01/14 01:02
推 devileye:果然引出魔人了,小學低年級的時候超想進去中華商場逛逛 01/14 01:03
→ dewenhsu:我的小教授三號.8088XT 就是在中華北棟的 "新佳成" 買的 01/14 01:03
→ devileye:遺憾的是大人絕對不會放行,我爸心軟帶我去還被我媽罵 01/14 01:04

→ dewenhsu:一樓還有做成衣制服西裝獎牌獎盃的... 01/14 01:08
→ dewenhsu:旁邊好像有個鐵路...( 忘了 ) 01/14 01:09
→ dewenhsu:附近有個洪健全視聽圖書館可以聽免費的古典黑膠唱片 01/14 01:10
→ dewenhsu:北端靠火車站處有一個冰宮可溜冰, 辣妹很多 01/14 01:10
→ dewenhsu:北棟二樓有電玩小賣店, 樂器店 01/14 01:13
推 devileye:相當精采的回憶,之前只有聽過一個61年次的跟我聊過 01/14 01:14
→ devileye:說高中的時候都在那邊做褲子跟殺時間 01/14 01:14
→ dewenhsu:東西失去了才會想到珍惜它的好....唉.... 01/14 01:14
→ dewenhsu:殺時間應該是北棟南棟之間的獅子林電影街一帶吧 ? 01/14 01:16
→ dewenhsu:那時候是街機的黃金年代 ( 1980 - 82 ) 01/14 01:17
→ dewenhsu:獅子林則是電玩的聖地 01/14 01:18
推 dewenhsu:不過要小心 "少年隊" 01/14 01:20
推 sim3000:我只記得海鮮世界 鍋貼超讚 01/14 01:20
→ dewenhsu:鍋貼很好吃 !! 01/14 01:21
→ dewenhsu:二樓有的店會敲竹槓, 小菜 50... ( 那時 50 算很大 ) 01/14 01:21
推 sim3000:二樓感覺很讚 那時我還去日本玩 驕傲地說日本有地下街 01/14 01:23
→ sim3000:我們有天上街 01/14 01:23
推 sim3000:後來在東區複出的海鮮世界 就沒有小時候的那種滋味了 01/14 01:36
推 devileye:可怕的少年隊,染髮是什麼?能吃嗎? 01/14 01:42
推 sim3000:突然發現 應該叫"點心世界" 01/14 19:07
推 louis561:中華我也去過耶!我的第一套遊戲在那買的智冠"三國演義" 01/14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