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來亂入的 我對光華也有極深刻的情感 所以努力完成了這系列 跟大家分享分享: http://0rz.net/d90Ux 光華商場 即將消逝的記憶區塊 http://0rz.net/080WD 光華商場 最終巡禮‧LiLV http://0rz.net/b90Wf 光華橋  The Final Pass By‧LiLV http://0rz.net/f70Vm 光華系列 補遺‧LiLV 不過真的要拆了 心情還是很糟 昨天看到別人的作品 有點快哭了 http://0rz.net/1d11i 時代的巨輪啊...(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2.142
Mo:不要難過 01/13 20:30
evilmask:XD嚇我一跳,就想你怎也來了XD 01/13 20:30
sim3000:哈 E大 我是來亂入的啊:P 01/13 20:34
dewenhsu:照的很棒 ! Model 也很美 ! 01/13 20:53
kid725:光華快全體入住'101!(逃) 01/13 21:17
Kalashnikov:感覺不錯 推一下:) 01/13 21:50
devileye: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更早以前的中華商場,我72年次 01/13 23:30
devileye:版上不知道是否有60年次或是更早的版友? 01/13 23:30
dewenhsu:中華商場以前比光華還熱鬧. 北棟賣電腦,南棟賣音響唱片 01/14 00:55
dewenhsu:我是五年生 ( 歲月不饒人...Orz....) 01/14 01:00
dewenhsu:還有賣很多牛肉麵包子...西門町電影...愛雲芬芝... 01/14 01:02
devileye:果然引出魔人了,小學低年級的時候超想進去中華商場逛逛 01/14 01:03
dewenhsu:我的小教授三號.8088XT 就是在中華北棟的 "新佳成" 買的 01/14 01:03
devileye:遺憾的是大人絕對不會放行,我爸心軟帶我去還被我媽罵 01/14 01:04
dewenhsu:一樓還有做成衣制服西裝獎牌獎盃的... 01/14 01:08
dewenhsu:旁邊好像有個鐵路...( 忘了 ) 01/14 01:09
dewenhsu:附近有個洪健全視聽圖書館可以聽免費的古典黑膠唱片 01/14 01:10
dewenhsu:北端靠火車站處有一個冰宮可溜冰, 辣妹很多 01/14 01:10
dewenhsu:北棟二樓有電玩小賣店, 樂器店 01/14 01:13
devileye:相當精采的回憶,之前只有聽過一個61年次的跟我聊過 01/14 01:14
devileye:說高中的時候都在那邊做褲子跟殺時間 01/14 01:14
dewenhsu:東西失去了才會想到珍惜它的好....唉.... 01/14 01:14
dewenhsu:殺時間應該是北棟南棟之間的獅子林電影街一帶吧 ? 01/14 01:16
dewenhsu:那時候是街機的黃金年代 ( 1980 - 82 ) 01/14 01:17
dewenhsu:獅子林則是電玩的聖地 01/14 01:18
dewenhsu:不過要小心 "少年隊" 01/14 01:20
sim3000:我只記得海鮮世界 鍋貼超讚 01/14 01:20
dewenhsu:鍋貼很好吃 !! 01/14 01:21
dewenhsu:二樓有的店會敲竹槓, 小菜 50... ( 那時 50 算很大 ) 01/14 01:21
sim3000:二樓感覺很讚 那時我還去日本玩 驕傲地說日本有地下街 01/14 01:23
sim3000:我們有天上街 01/14 01:23
sim3000:後來在東區複出的海鮮世界 就沒有小時候的那種滋味了 01/14 01:36
devileye:可怕的少年隊,染髮是什麼?能吃嗎? 01/14 01:42
sim3000:突然發現 應該叫"點心世界" 01/14 19:07
louis561:中華我也去過耶!我的第一套遊戲在那買的智冠"三國演義" 01/14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