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篇文章是用我朋友的BENQ 鍵盤打的....好痛苦,打的好痛苦啊!!!! 其實我一開始跟我一些朋友一樣...一開始拿到茶軸打起來,其實並沒有 讓我驚豔的感覺...就覺得好像也沒好打到哪裡去...但是直到今天我把 Taiclick換掉才知道茶軸有多麼的好打啊,我現在打到快受不了了.... 果然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XDD 我把Taiclick賣掉的原因是因為我受不了 bug 而且想要跳FILCO的坑 XD 我的Filco快來吧~~~我要茶軸啊.... 現在打字都感覺打不快,鍵盤都黏黏的...果然茶軸才是王道... --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 哼,不痛不癢的,怎麼可能.. ◥▇▆▅▄▂◤ ●∕ .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▆▅▄▃▂ ◤"" ╱) _ζ′ 啊啊啊啊啊啊!!! 你已經射了。 ▋◥◣▁◢◤╱ ▏ ∕╲ ▁▃▂▁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 ▇▆▅▆ gay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42.141 ※ 編輯: desw 來自: 140.134.242.141 (03/21 11:27)
Dylan:Filco ? 得要等代理商囉 03/21 11:36
perchik:我剛碰茶軸時也是有點失望,但在已經離不開它 03/21 11:40
Jiamiaw:推樓上 :) 03/21 11:57
surot:茶軸是茶,細水長流,雖不驚艷卻值得回味。 03/21 12:44
CSer:這次的filco團購不是還可以續訂嗎? 03/21 12:46
desw:推小修 XDDD 03/21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