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在鍵鼠版潛水很久很久了,一直對cherry的鍵盤很有興趣,可惜一直沒錢跟團, 錯失了團購的機會,就在最近入手了一筆小錢後,想想,還是入手一把,畢竟我的生活 用鍵盤的頻率很高很高,之前曾在GBK打過青軸的G80-3000(應該是吧!!就元祖版),印 象很深,但現在與朋友同住,用青軸的話,鍵盤的聲音太大了,他大概會把我殺了,最後 爬文看到w8r大大團購的G80-3484,GBK好像囤了不少貨,於是,打電話給GBK,他說有貨 一把3500元,刷注音不加價,就在上個星期日下午,領出了四張小朋友,往GBK前進,心 想一定要敗一把回來,結果,殺到了GBK,沒開,哇咧…我的G80-3484,沒到手,心想, 算了,一把鍵盤而已,要花3500元,下次再說吧!! 8/22下午,為了表妹的電腦,需要點零件,於是,又殺去光華,想說都到了,就去GBK看 看吧!!一進門,見到二個路人指著88元的討論了很久,他們,抱走了一把88元的鍵盤( 那我準備花3500元買個鍵盤,好像是個瘋子的感覺),GBK老闆還在講電話,於是我自顧 自的玩玩他們家其它的鍵盤,看到了傳說中ALPS軸,哇~~這種鍵盤打起來的感覺,真爽 啊,就像當初我第一台大同386SX-25的鍵盤,好想敗下去,一把才1000元,但是想想, 不行,跟人同住,還是得買安靜一點的,只好等老闆講完電話,請他拿出G80-3484讓我 試打,試打的結果,跟很多人第一次打的感想一樣,有點失望,有點太軟,不過,跟我 IBM notebook打起來的感覺又不同,似乎更好一點,於是,先問問老闆要多少錢(光華 混久了,都會有的偽裝==>裝新手、裝傻),老闆問了一下要不要刷注音?我很阿沙力 的說NO,他就笑笑的說,那算你3000元好了(哇拷,我這麼老的老鳥裝新手還能騙得過 老闆喔~),老闆還很xx的跟我說,你知不知道之前一把要賣3500元,要不是這把賣得不 好,我也不會賣你3000元,之前進cherry的,二個月就賣完了,這批我現在手上還有十把,我心想,之前是奇貨可居,只有你有貨,當然賣得快,但自從各位大大開始 團購後,想買又有能力買的版友,大概已經餵飽了八成,所以你才賣得不好啊~~ 最後,我還是沒買,因為我是來買零件的,我要拖一個case和零件回家,加上又是雨天, 所以,沒買。臨走前,看見老闆有賣case,順口問了最便宜的case要多少?他說450元, 我看了一下,哇咧~~白色鋼琴烤漆的,還不錯呢!! 最後,我在GBK,買了一個case回家,至於G80-3484,就下次吧!! 需要G80-3484的版友,GBK還有貨喔~~趕快去搬,記得一把是3000元,別被老闆騙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86.173
Arts:在我貼文前的那批....記得犬司跟我說花了半年清完..XXXD 08/23 00:30
Arts:(也就是我買的那批) 08/23 00:31
sostan:如果GKB是這個價的話 那Y拍那些是在貴怎樣的 居然還賣的掉 08/23 00:34
windmoonland:黑茶二色U+P的G80-3000一隻賣3000... 08/23 01:51
windmoonland:那可以考慮一下想買的可以去看看了~ 08/23 01:52
chens:常客應該都知道孫老闆報價都是照心情的,也許原po下次去變4k 08/23 02:09
chens:我買過比前一對情侶顧客報價便宜一半的鍵盤就是 囧rz 08/23 02:14
windmoonland:chens應該有特別價吧...XD 08/23 02:28
windmoonland:見臉有VIP價...^_^ 08/23 02:29
windmoonland:不過真的有照心情報價... 08/23 02:29
windmoonland:我去兩次單買軸,兩次價格都不一樣...XD 08/23 02:29
perchik:嗯~ 應該是看人賣,如果他認得你的話,就會有特別價... 08/23 09:06
perchik:而Y拍那一些,有的是當初就買貴了,但有也要賺點零用錢的 08/23 09:10
FayeFaye1:三千..好便宜阿.. 08/23 14:29
oxbd:跟各位報告,今天3K入手,正快樂使用中,果然好用,值得~ 08/23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