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erally (心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打屁]超後悔買羅技LX700
時間Mon Sep 11 13:01:21 2006
聽了朋友的推薦
花了2千九買了羅技無線鍵盤組LX700
聽朋友說得天花亂贅
說多好用
可是我一用之下才發覺完全不是那麼回事
首先鍵盤方面按鍵比起一般鍵盤來得小
打起來很不習慣
滑鼠除了無線這個優點之外
又重又大
而且鍵盤附的護腕墊
竟然用沒幾次連結的地方就斷掉了
現在則是用了幾個月後
按鍵上的字母開始消失了
真不敢相信這就是用2千多買的東西
根本就跟便宜的鍵盤一樣
--
有心機的女人不會讓你看出來
請選用心機產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1.177
推 surot:事實上,那個比羅技自己的便宜鍵盤還難打,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09/11 13:13
推 flamesting:送修 09/11 13:40
推 FayeFaye1:這支我有試打過.超級無敵難按.又硬又卡又晃.... 09/11 22:32
推 arati:我也跟樓上有同感,新的時候還好,現在覺得很卡耶 09/1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