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了朋友的推薦 花了2千九買了羅技無線鍵盤組LX700 聽朋友說得天花亂贅 說多好用 可是我一用之下才發覺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首先鍵盤方面按鍵比起一般鍵盤來得小 打起來很不習慣 滑鼠除了無線這個優點之外 又重又大 而且鍵盤附的護腕墊 竟然用沒幾次連結的地方就斷掉了 現在則是用了幾個月後 按鍵上的字母開始消失了 真不敢相信這就是用2千多買的東西 根本就跟便宜的鍵盤一樣 -- 有心機的女人不會讓你看出來 請選用心機產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1.177
surot:事實上,那個比羅技自己的便宜鍵盤還難打,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09/11 13:13
flamesting:送修 09/11 13:40
FayeFaye1:這支我有試打過.超級無敵難按.又硬又卡又晃.... 09/11 22:32
arati:我也跟樓上有同感,新的時候還好,現在覺得很卡耶 09/1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