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英文ID:supermann 二、中文暱稱:超級人 三、性別:男 四、來自何方:高雄 五、自己擁有的相關硬體介紹: 滑鼠: 極光旋貂:就是當年人手一隻的滑鼠XD 當初看室友換了新滑鼠跟著換的,結果也用到現在 用三年左右按鍵會連按 寄回羅技後換回一隻新的(五年保固的真不錯XD) 到現在新加舊的使用時間也5年多了 鍵盤: 羅技勁風手:這是因為想找黑色的鍵盤 又因為當時年記小不懂事,只知道找羅技的XD 結果就買了這個當時看到羅技唯一的黑色有線鍵盤組 ACK230 :在版上看到介紹,趁著風潮去順發買的, 因為手感實在是不錯所以買了2把(  ̄ c ̄)y▂ξ 不過防水性實在太差,沒碰過水也壞了一把orz 搞的現在版上有人要買這把都不知道該不該推薦( ̄□ ̄|||)a 六、想說的話 其實呢,我覺得開始想敗家這種事是一種價值觀的轉換XD 當初要買極光旋貂的時候,也跟大部分不懂的人一樣會覺得貴 會想說需要買到六百多的滑鼠嗎?100.200就有可以用的滑鼠了阿 而後,到現在觀念慢慢改變,開始覺得用的東西希望能好一點 因為也才花一次的錢卻可以用很久,不像吃幾百塊的東西,拉出來就沒了XD 結果想買的東西也越來越貴,買東西的價錢底線也慢慢升高orz 目前想買的鍵盤跟滑鼠是微軟IE3.0和cherry的鍵盤吧 (版上爬太多文的結果,鍵鼠版真是可怕的大坑) 滑鼠的話是聽說IE3.0是經典產品,最近有要重新出的樣子 會想要買一隻來體驗看看好不好用 而網拍有看到4000的價錢,真是恐怖..╮(﹋﹏﹌)╭.. 開始想換鍵盤是因為上面提過的ACK230壞掉了換回羅技勁風手後..... .......X的,怎麼這麼難打( ︶︿︶)_╭∩╮ 感覺差好多 於是有了想換鍵盤的念頭,但又不想在買容易壞的ACK230 orz 本來是想買一枝花老大網站的入門式機械鍵盤,結果來不及訂也很久沒新消息 慢慢爬完版上恐怖勸敗文後,目標變成filco FKB104M/EB和cherry G80-3484  ̄▽ ̄||| 然後因為比較想要有Cherry LOGO 再加上有板友提到以3000的價格在GKB買到 那......就暫時決定是這把了 但是我人在高雄買不到阿 囧rz (不敗家好理由XD?) 我會從此邁入敗家行列嗎orz ps.話說版主好久沒看到,現在還有在m自介文嗎(._.?) ps2.耳機跟喇叭是敗家的另外一坑阿 還好我木耳還沒踏入o(一︿一+)o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79.35
tomfox:XD 你也來 09/28 02:23
pipi5867:來耳機版~逛~逛~吧~呵~呵~呵~~ 09/28 02:31
perchik:我人要集滿七篇自介才能招喚板主吧~ XDDD 09/28 02:48
windmoonland:pipi兩邊跑就對了...^_^ 09/28 02:52
pipi5867:其實你可以看我這邊跟耳機版第一篇文章時間..XD 09/28 04:10
pipi5867:一開始就兩邊亂跑 囧 <--一邊是挖坑 一邊是跳坑....=.= 09/28 04:10
Arts:你要在金鍵盤買的話,其實打個電話去訂貨就好了..XD 09/28 07:49
※ 編輯: supermann 來自: 140.117.168.132 (09/28 09:04)
CoffeeSax:我是同時開始看鍵鼠板和AA 也同時陷入兩邊的坑Orz 09/28 12:49
zb:mann.. 讓我想到前幾集的csi ny XD 09/28 14:59
windmoonland:pipi~~其實我兩邊都跳了...(淚逃)... 09/28 15:44
sssun:西子灣的 推一把! 我也是住C,二樓... 09/28 16:30
pipi5867:最近我還跳入LCD的坑了咧..=.=a 09/28 16:36
pipi5867:耳機其實也是自己先跳然後再拉人的..(怎麼像水鬼 囧) 09/28 16:36
supermann:哈 我看過板後耳機買k14p 沒到敗家的地步(  ̄ c ̄)y▂ξ 09/28 23:32
Appoon:耳機板才可怕, 千萬別陷太深阿 !!!!! (可是我用的很high..) 09/29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