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moonland:pcinlife...對岸的一個有趣論壇啊~~ 10/16 02:07
→ windmoonland:ML軸厲害啊~~有趣的小鍵盤 10/16 02:07
→ windmoonland:有PCINLIFE,搞不好改天來個ESAI...XD 10/16 02:08
→ windmoonland:薄膜神品 NMB RT6656TW?神品不是KEYTRONIC LTD...XD 10/16 02:08
推 surot:便宜到亂七八糟,可以來一把4100嗎? 10/16 02:54
推 FayeFaye1:對岸的同胞嗎..po一篇自我介紹吧.... 10/16 03:45
推 Thunderbolt:RT6656新品…(口水) 好想敗啊 雖然手邊已經有RT4958了 10/16 12:15
推 sostan:若有這麼便宜的rt6656我也想敗啊 10/16 21:39
推 pcinlife:嗯 oem for compaq的 新的 還有RT101 都是幾十塊錢 10/16 21:53
推 fpradlrt:看到RT6656我也心動了... 10/2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