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yeFaye1:這樣阿..謝謝 10/18 20:56
推 fishshing:寬螢幕大推,不過很多電玩還沒支援 會兩旁黑或變胖 10/18 22:01
→ fishshing:另外解析度記得設定正確,還有如果經濟許可,寬螢幕請從 10/18 22:01
→ fishshing:20吋起跳吧 19"稍微小一些些 10/18 22:02
推 FayeFaye1:順便問一下...解析度大有啥好處..我17"都調800*600..因 10/18 22:08
→ FayeFaye1:為調太大字變很小..看起來很吃力..解析度大有啥好處阿 10/18 22:09
→ gonia119:圖看起來不會有顆粒啊...而且你字可以調大 10/18 22:31
→ gonia119:上次去NOVA看比較,怎麼覺得16:10的伊東美有比較肥短?XD 10/18 22:32
推 fishshing:NOVA 該不會是抓了5:4 or 4:3 然後選擇了"延展"吧... 10/18 23:32
→ fishshing:如果是,那麼變胖是理所當然的 XD 10/18 23:33
→ fishshing:上面說的比例是指桌布原本的比例 10/18 23:34
→ henrycjy:19吋的寬螢幕,高度只有15吋螢幕的高度。 10/19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