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alpiyo:............ ̄▽ ̄|| 12/09 14:48
→ angelle:你學長幫你吹的是哪一隻?哪一隻鍵盤? 12/09 14:51
推 k84420491:我來錯版了嗎.. 12/09 14:56
推 perchik:下次換你吹他的............鍵盤 XDDDD 12/09 15:08
推 yuanyaotsai:學長應該會很喜歡你幫他吹 12/09 15:31
推 cv:推來錯版.......不過學長蠻好的,只是他的方法.... 12/09 15:32
→ gohome0083:你學長不知道現在有高壓空氣罐可以噴嗎? 12/09 15:44
→ gohome0083:輕鬆省事又方便 順發就買的到說 12/09 15:45
推 PsMonkey:其實... 我想推那個學長的好肺活量 [逃] 12/09 15:45
推 ilkl:我想轉去笨板ˊˋ 12/09 16:00
推 tingyang:這好像該轉去gay板 xd 12/09 16:08
推 bon0:買拔鍵器自己拔開清吧 XD 12/09 16:16
推 CHOCOLA1983:可以在鍵盤上面貼一張"嚴禁吹、含、吸、舔、摳"的標語 12/09 16:24
推 gohome0083:樓上好西斯 XD 12/09 18:40
推 CW4:學長:你不讓我吹,我也不勉強你 (橫向飄走) 12/09 19:58
推 limyeeshin:室友: 你完了 學長是很記仇的 咕哇! (被擊飛)(學長飄) 12/09 20:46
推 ivan0810:30分鐘後拿著新鍵盤回來 舊的最後怎麼處置?? 12/09 21:59
推 aquarios:要是我就丟了 樓上 ... 12/09 22:02
推 fishshing:一連串看下來 我糟糕了!! 包含樓上的那一句XD 12/09 22:33
推 mokinbat:頭往下望...學長用力的吹著.........我真糟糕 12/10 00:19
推 waterresist:囧 12/10 07:18
推 A07:有人丟了.... XD 12/10 17:46
推 darkhoshi:m了XDDD 12/10 22:04
推 ccrimson:好詭異..... 12/29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