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 其實這事情很冏 又剛好跟鍵盤有點關係.... 午餐吃的早 所以也提早睡午覺 可是就當我睡到快兩點時 突然聽到一陣[呼呼--]很吵的吹氣聲 於是將頭往床下望 看到對面床的學長拿著鍵盤[呼呼--]很用力的吹著 於是我說:學長你在幹嘛? 學長:清鍵盤 冏 學長清鍵盤的方式 就是將空白鍵拆下 然後從最上面數字排開始 [呼呼--] 吹著 吹到最後 縫隙裡的灰塵球就會跑出來 學長的桌上有 一大堆灰塵球 我看了很冏.... 沒多久後 學長好像完成了他的清除作業 自言自語的說 [根本就不用什麼高壓空氣槍... 自己吹一吹也是清的很乾淨阿] 然後學長拍拍我 [我要出去一下 你還要睡多久?] 我懶懶的回 [這天氣很好睡 我再賴一下....] 然後是一段微妙的沉默 [seikou62, 我剛剛順便幫你清鍵盤了, 還挺髒的] 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的胸中即使有滿腔冏火 也沒有當場就爆發出來....接著我冷靜的問 [用剛剛那個方式清理嗎?] [黑阿, 清的很乾淨, 連按鍵我都幫你擦過了] (天啊 誰知道你用什麼水來擦?!?!) 然後我沒有說話 學長默默的離開房間 我接著從床上跳下來 戒慎恐懼的慢慢靠近我的鍵盤 (嗅嗅) 丌皿丌!!!! 有口水臭 看你羊的有口水臭!! 我當場後退三步跌坐在地上.... 接著我以光速換好衣服 拔下鍵盤 衝出房間 30分鐘後 我帶著我的新鍵盤回房間了.... 還準備好一條毛巾 以後就蓋在鍵盤上防塵 我突然有一種想轉去恨版的feel....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49.244
realpiyo:............ ̄▽ ̄|| 12/09 14:48
angelle:你學長幫你吹的是哪一隻?哪一隻鍵盤? 12/09 14:51
k84420491:我來錯版了嗎.. 12/09 14:56
perchik:下次換你吹他的............鍵盤 XDDDD 12/09 15:08
yuanyaotsai:學長應該會很喜歡你幫他吹 12/09 15:31
cv:推來錯版.......不過學長蠻好的,只是他的方法.... 12/09 15:32
gohome0083:你學長不知道現在有高壓空氣罐可以噴嗎? 12/09 15:44
gohome0083:輕鬆省事又方便 順發就買的到說 12/09 15:45
PsMonkey:其實... 我想推那個學長的好肺活量 [逃] 12/09 15:45
ilkl:我想轉去笨板ˊˋ 12/09 16:00
tingyang:這好像該轉去gay板 xd 12/09 16:08
bon0:買拔鍵器自己拔開清吧 XD 12/09 16:16
CHOCOLA1983:可以在鍵盤上面貼一張"嚴禁吹、含、吸、舔、摳"的標語 12/09 16:24
gohome0083:樓上好西斯 XD 12/09 18:40
CW4:學長:你不讓我吹,我也不勉強你 (橫向飄走) 12/09 19:58
limyeeshin:室友: 你完了 學長是很記仇的 咕哇! (被擊飛)(學長飄) 12/09 20:46
ivan0810:30分鐘後拿著新鍵盤回來 舊的最後怎麼處置?? 12/09 21:59
aquarios:要是我就丟了 樓上 ... 12/09 22:02
fishshing:一連串看下來 我糟糕了!! 包含樓上的那一句XD 12/09 22:33
mokinbat:頭往下望...學長用力的吹著.........我真糟糕 12/10 00:19
waterresist:囧 12/10 07:18
A07:有人丟了.... XD 12/10 17:46
darkhoshi:m了XDDD 12/10 22:04
ccrimson:好詭異..... 12/29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