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英文ID: Gayarou 二、中文暱稱: 信竹 三、性別:男 四、來自何方: 目前是70%的桃園跟30%的台北 五、想要說的話: 開頭第一句話我就要先聲明, "我絕對不會拱出是某個野○貓把他的Cherry G83放給我而開始了我爬鍵鼠板的生活"(逃 Well 其實自己原本對鍵盤的手感就有一點點挑 在自己有了第一臺桌機之後, 當時買的鍵盤就是Acer的6311 (當時以為它是機械式的 :P) 真的覺得這邊是個很棒的板, 大家都很樂意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 所以覺得不自介一下或分享分享真的太對不起這邊的各位了:) (雖然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享的 都是便宜物一堆...OTL) 六、自己擁有的相關硬體介紹: Keyboard: Acer 6311一把 因為很懷念以前鍵盤的手感而買的, 現在借給學弟用中 Benq 黑海灣一把 在外面跟人住用6311太吵被抗議 只好買了這把用OTL Microsoft 標準鍵盤500 在開始玩Mabi之後因為技能鍵組是四顆一組, 海灣Function鍵卻是三顆一組, 結果在老是按錯腦羞之下試了當時打工中小黃屋裡的鍵盤而購入 以小黃屋賣的鍵盤之中手感算是滿合我意的一把 現在丟給另一個鍵盤壞掉的學弟使用中 Cherry G83 M$標準500的手感雖然很合我胃口, 可是它方向鍵上面的六功能鍵老是讓我按錯, 沒想到這時"某位朋友"野○貓說手邊有這把要放, 一試了之下就開心的拜收了下來.. IBM KB8920(日文) 露天看來的便宜鍵盤, 會收單純只是因為它是日文配置的 不過它間接的讓我完全習慣盲打XD 現在放在Lab裡當主鍵盤用 (間接的防止別人動我的電腦XD) KINYO KBX68 很謎的狀況下入手的一把鍵盤. 現在放在Lab當副鍵盤用 Chicony KB-9600(日文) 前幾天在露天翻到的中古新品一把, 有著奇怪的水藍色ALPS軸的機械鍵盤 現在放在家裡當主鍵盤吵室友中XD Mouse: Logitech iFeel MouseMan 會震動的滑鼠XD 在我的極光炫貂掛掉後買的第一隻滑鼠 會叫會震動會唱歌(?!) 可是那個人體工學我覺得比極光炫貂還難握...orz Logitech MX300 桌機入手後買來配著用的滑鼠 當時算是出沒多久 衝著MX光學技術買的, 用到現在還很滿意 雖然送修過一次...:P 現在放在Lab取代IBM原廠配的滑鼠用 Microsoft Comfort Optical 3000 微軟的滑鼠人體工學一直很合我的意, 所以後來入手了這隻舒適鯊3000 我的手好像比較合微軟的人體工學設計...(炸 ELECOM 士郎正宗(黑銀) 完全沒開封的收藏品, 用非常奇怪的方式入手的(炸 現在掛著當裝飾品:P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入手些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...:P (不過好像很難QDQ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48.46
bon0:剛剛看眼科點散瞳劑,瞎眼以為看到是住新竹 XD 12/11 16:56
iamkenny:散瞳大概會回復多少視力阿?見光死 XDD 12/11 17:00
FayeFaye1:這篇推文是在示範..推文常常扯到其他事就聊開了 12/11 17:09
FayeFaye1:我點過散瞳劑.印象中是一個晚上都胡胡的.隔天就恢復 12/11 17:11
Gayarou:推文不離題怎麼叫推文(咦 12/11 17:17
gohome0083:散瞳劑我過了18歲後就沒在點了 12/11 17:46
gohome0083:不過隔天陽光會覺得超刺眼 XD 12/11 17:47
perchik:回題,原來水色ALPS被你買了,差點跟你搶 XD 12/11 17:56
Gayarou:回樓上 我到入手之前都不知道它是水色的<O> 12/11 18:50
roga:士郎正宗就是要開來用的啊.. :P 12/12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