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yarou (信竹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自介] Gayarou
時間Mon Dec 11 16:43:37 2006
一、英文ID: Gayarou
二、中文暱稱: 信竹
三、性別:男
四、來自何方: 目前是70%的桃園跟30%的台北
五、想要說的話:
開頭第一句話我就要先聲明,
"我絕對不會拱出是某個野○貓把他的Cherry G83放給我而開始了我爬鍵鼠板的生活"(逃
Well 其實自己原本對鍵盤的手感就有一點點挑
在自己有了第一臺桌機之後, 當時買的鍵盤就是Acer的6311
(當時以為它是機械式的 :P)
真的覺得這邊是個很棒的板, 大家都很樂意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
所以覺得不自介一下或分享分享真的太對不起這邊的各位了:)
(雖然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享的 都是便宜物一堆...OTL)
六、自己擁有的相關硬體介紹:
Keyboard:
Acer 6311一把
因為很懷念以前鍵盤的手感而買的, 現在借給學弟用中
Benq 黑海灣一把
在外面跟人住用6311太吵被抗議 只好買了這把用OTL
Microsoft 標準鍵盤500
在開始玩Mabi之後因為技能鍵組是四顆一組, 海灣Function鍵卻是三顆一組,
結果在老是按錯腦羞之下試了當時打工中小黃屋裡的鍵盤而購入
以小黃屋賣的鍵盤之中手感算是滿合我意的一把
現在丟給另一個鍵盤壞掉的學弟使用中
Cherry G83
M$標準500的手感雖然很合我胃口,
可是它方向鍵上面的六功能鍵老是讓我按錯,
沒想到這時"某位朋友"野○貓說手邊有這把要放,
一試了之下就開心的拜收了下來..
IBM KB8920(日文)
露天看來的便宜鍵盤, 會收單純只是因為它是日文配置的
不過它間接的讓我完全習慣盲打XD 現在放在Lab裡當主鍵盤用
(間接的防止別人動我的電腦XD)
KINYO KBX68
很謎的狀況下入手的一把鍵盤. 現在放在Lab當副鍵盤用
Chicony KB-9600(日文)
前幾天在露天翻到的中古新品一把, 有著奇怪的水藍色ALPS軸的機械鍵盤
現在放在家裡當主鍵盤吵室友中XD
Mouse:
Logitech iFeel MouseMan
會震動的滑鼠XD 在我的極光炫貂掛掉後買的第一隻滑鼠
會叫會震動會唱歌(?!) 可是那個人體工學我覺得比極光炫貂還難握...orz
Logitech MX300
桌機入手後買來配著用的滑鼠
當時算是出沒多久 衝著MX光學技術買的, 用到現在還很滿意
雖然送修過一次...:P 現在放在Lab取代IBM原廠配的滑鼠用
Microsoft Comfort Optical 3000
微軟的滑鼠人體工學一直很合我的意, 所以後來入手了這隻舒適鯊3000
我的手好像比較合微軟的人體工學設計...(炸
ELECOM 士郎正宗(黑銀)
完全沒開封的收藏品, 用非常奇怪的方式入手的(炸
現在掛著當裝飾品:P
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入手些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...:P
(不過好像很難QDQ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48.46
推 bon0:剛剛看眼科點散瞳劑,瞎眼以為看到是住新竹 XD 12/11 16:56
→ iamkenny:散瞳大概會回復多少視力阿?見光死 XDD 12/11 17:00
推 FayeFaye1:這篇推文是在示範..推文常常扯到其他事就聊開了 12/11 17:09
→ FayeFaye1:我點過散瞳劑.印象中是一個晚上都胡胡的.隔天就恢復 12/11 17:11
推 Gayarou:推文不離題怎麼叫推文(咦 12/11 17:17
→ gohome0083:散瞳劑我過了18歲後就沒在點了 12/11 17:46
→ gohome0083:不過隔天陽光會覺得超刺眼 XD 12/11 17:47
推 perchik:回題,原來水色ALPS被你買了,差點跟你搶 XD 12/11 17:56
→ Gayarou:回樓上 我到入手之前都不知道它是水色的<O> 12/11 18:50
→ roga:士郎正宗就是要開來用的啊.. :P 12/12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