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ID:EpyonWing 二、暱稱:EP 三、性別:男 四、來自何方:台北 五、想要說的話: 其實看鍵鼠板的時間沒有很長,大約一年而已。 直到三月的時候,沒想到我室友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生出一把Filco 黑茶。 於是我也受不了勸敗,在三月底馬上找花大入手了Cherry G80-3000 白青。 也因為沒中文印刷的契機,所以開始練蝦米了。 雖然很喜歡青軸的手感,但是Cherry的F1鍵太遠,對我而言實在不方便。 加上因為早期用的Logitech搶手鍵盤有腕墊, 之後換了Logitech銀幻手很低所以不需要腕墊。 所以Cherry的這種正常高度,我始終無法適應。 於是又開始想買新鍵盤,多方比較之後相中 1.Steel Keys 6G 黑軸 因為有腕墊,但是沒有大BS 2.Filco FKB104ML/EB 黑軸+FKBPR/B全牛皮鍵盤記憶護墊 最後還是選擇了第2方案。 剛好在昨天4/30小弟生日當天送達,whocareme大,實在太貼心了XD 現在Happy使用中,不過Filco不能用拔鍵器怕括傷,誰可以教我怎麼拔呀!? 因為我也不是松鼠,不會把鍵盤堆高高來觀賞。 所以大概要幫Cherry找新主人了XD。 六、自己擁有的相關硬體介紹: 鍵盤:Logitech 快意手鍵盤(送人了) Logitech 搶手鍵盤 (腕墊斷了) Logitech 銀幻手鍵盤(喝過優酪乳,還是很勇健。) Cherry G80-3000 白青(待售) Filco FKB104ML/EB 黑軸(使用ing) 滑鼠:Logitech MX310(還給羅技了) Logitech G3 (換了這隻回來) Logitech MX510(老弟使用) ps:已經寫了四篇才來自介XD -- 我的個性是如果不能把一件事做到最好,那就乾脆擺爛。 我的個性是如果不想把一件事擺爛,那就要做到最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31.202
iamkenny:白青大概多少拋阿?? 05/01 18:31
iemilk:不平衡...我的小銀喝過一次開水就掛了.... 05/01 18:57
albert0507:用IC夾來拔吧 之前也用過拔鍵器 = =+ 05/01 19:57
yuanyaotsai:用手指頭拔 05/01 20:30
windmoonland:其實可以用拔鍵器,拔完擦一擦就好...^_^ 05/01 20:33
perchik:FILCO就不要拔了,青軸你也看過了吧~ 就是長那樣麻... 05/01 22:32
perchik:整把鍵帽拔完,拔鍵器我看也磨的差不多了 XD 05/01 22:39
epyonwing:自取面交2600宅配+160(實際使用不到1個月)這樣會不會貴? 05/02 00:52
epyonwing:iemilk兄是要說不公平嗎? 我還用蓮蓬頭沖鍵盤耶XD 05/02 00:59
epyonwing:感謝albert0507提供,這幾天去找找看^^ 05/02 01:00
epyonwing:風月大的意思是說,會有痕跡,但那其實不是刮傷嗎? 05/02 01:01
epyonwing:perchik大說的似乎是真的,拔鍵器比我想像中還臣又。 05/02 01:02
※ 編輯: epyonwing 來自: 220.134.31.202 (05/02 10:23) ※ 編輯: epyonwing (114.32.172.223), 08/09/2017 19: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