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應該是 MX700 剛上市沒多久就跑去買了一支吧!看著那高貴的外型我實在 是很難克制敗家的衝動。雖然我也打電動,不過份量比重不高,所以我一直無法感 受到這種無線滑鼠造成的延遲感是什麼。為了發表這篇文章我還先把板上的 MX700 文章都掃過一遍,似乎很多人也都不太能感受到這個滑鼠的延遲問題,那我就當沒 這個問題好了。 這滑鼠是重,不過我好像也很能習慣。很多人說用一用不能充電的問題,我倒是從 來沒遇到過,五年了,滑鼠放上去還是可以充電,不過「體位」倒是越來越講究, 從剛買來隨便放隨便就可以充電,到現在放上去還要「喬」幾下才會開始充電,總 之是還沒壞,看來我沒辦法把這滑鼠送去羅技然後換一支什麼新機種回來了。 :P 掉漆的問題我也有遇到,首先是左鍵的灰色表面已經掉漆了,這倒是還好。我最不 能忍受的是黑色部分那種增加摩擦力的表面竟然也是可以掉漆的,好噁,像皮屑一 樣一點一點的掉下來,實在是醜到爆,我索性乾脆用指甲去摳他,露出了光滑的塑 膠表面,這樣還順眼一點。 問我下一支滑鼠要買什麼?我還不知道,但我一定不會買無線的了,我討厭在關鍵 時候突然沒電的窘境,我討厭充電前還要考慮電池是不是放夠電了的記憶效應,所 以下一支滑鼠一定不是無線的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9.128
trooper:其實……羅技的滑鼠,邊緣軟橡膠掉屑就可以更換了。。。 07/04 12:38
trooper:個人經驗,從MOUSEMAN OPTICAL換成MX510… 07/04 12:38
basara30:掉漆嚴重在保固期內羅技都會換給你新的 07/04 12:49
cmliu:MX1000實在是不想換掉啊,不過皮都掉一大塊了 07/04 22:53
FayeFaye1:電池問題.要不要試微軟鼠.便宜大碗.不喜歡可以直接丟掉 07/05 23:26
saxxas:現在mx700 拿去換 可以換到 vx ?! 07/06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