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恕刪] 不是有意要回舊文的 XD 實在是剛好爬到跟自己的相同狀況,才順便回一下 :) 這問題的原因是,SetPoint 的設定值爛了 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調 SetPoint 的設定 XD 而且,這設定值並不是放在登錄檔或是安裝目錄下 所以官方反安裝,以及對付顯卡很有用的 Driver Cleaner.NET 通通無效 orz 解決辦法是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username\Application Data\Logitech\SetPoint 裡面的 user.xml 就是設定檔,幹掉他,重新跑一次 SetPoint 他會再去生一個預設值出來,一切回復正常 -- 害我那時候還拿我的 MX518 到處試,看看是不是切換解析度的功能壞了 XD -- 僕は、未来を、あきらめない。 ─ レイ:スチームボー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1.42
kazewmi:原來如此,好方法,推一下。 08/25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