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mpionHare:小白是甚麼.. =.=A 10/07 19:45
推 YouCantGetME:iMac嗎 10/07 19:50
推 trooper:我猜是6311 10/07 19:54
推 majolicass:那是型號?那我的是6511 因為只是普通鍵盤 就叫小白吧XD 10/07 20:47
→ ultima1014:我還以為是iBook哩XD 10/07 21:00
推 spyguy:6511不好按XD 10/07 21:16
→ acomidy:我這邊有一隻6511要送一直沒送出去..囧 10/0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