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小白用了快10年 即使我剛剛才知道它是Acer出的 雖然我餵過它喝飲料、吃指甲、吃死皮、吃頭髮... (每次清理的時候倒出來都非常的壯觀 <囧> ) 它還是很爭氣的活到現在 也曾經陪者我渡過用5元卡住F4歲月 雖然常常在我玩遊戲的時候太激動按鍵飛出來... 但是它常常幫我接住失神失神時從桌上滑落的貴重物品 小白再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75.24
ChampionHare:小白是甚麼.. =.=A 10/07 19:45
YouCantGetME:iMac嗎 10/07 19:50
trooper:我猜是6311 10/07 19:54
majolicass:那是型號?那我的是6511 因為只是普通鍵盤 就叫小白吧XD 10/07 20:47
ultima1014:我還以為是iBook哩XD 10/07 21:00
spyguy:6511不好按XD 10/07 21:16
acomidy:我這邊有一隻6511要送一直沒送出去..囧 10/0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