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六我買了一隻回來 第一次買破千的鍵盤 打字都怕指甲太長,去刮掉按鍵表面的防滑膠 不過打字很輕快,又是標準配置(阿我是多久沒有自己用標準配置的鍵盤了呢?) 簡單分享一下 1.原來按鍵背光只有三種模式:on、off、wasd 一般開啟模式,姿勢低一點就看不到字了(雖然我中打不用看,英打還是很不爭氣) WASD模式,四個字是很亮沒錯,不過我更希望一般模式時 整個鍵盤面都有這麼亮,不然一般全亮模式頗虛,我再試試看能不能調整 2.剛用有遇到觸控版沒有反應,我把USB重新抽插一下就好多了... 多媒體的熱鍵還不錯方便 3.我的LX7無線滑鼠在黑腹狼蛛上線後,不定時的會開始老人癡呆的感覺 感覺像是無線功能被干擾了 今天趁著新鍵盤入荷的氣勢,又跑去買了G5,正式替補之前留在非洲的MX510 所以我的遊戲週邊出現多國聯軍的情況: RAZER鍵盤、羅技滑鼠、STEEL的耳機(送修中,目前用創新未來耳道式)和鼠墊 其他的等我多體驗幾天再分享 -- 阻止人類腳步的, 不是「絕望」而是「放棄」... 引領人類前進的, 不是「希望」而是「意志」...            By ARMS/皆川亮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5.128 ※ 編輯: AFUN9999 來自: 61.229.135.128 (01/21 00:23)
sctung:如果是重度使用者..這鍵盤很快就會硬硬了~XDDDD 01/21 07:20
harv:請問這隻是機械式的嗎 01/21 22:36
trooper:二樓,不是 01/21 23:58
AFUN9999:個人認為回彈OK,畢竟我是筆電鍵盤打太久的木手 01/22 01:35
sctung:鑑鼠版也來個 木手才是王道!!! XDDDDDD 01/22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