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露天找到的.. 聽說是維修更新品 這顆 v470 目前災情傳出有兩種.. 1. 藍色的旁邊是皮革, 皮革聽說會剝落. 2. 按鍵按久了會不好按.. 不過實在是找不到好的藍芽雷射滑鼠, 只好挑這支.. 大小: 稍小, 男生手上去就卡卡的.. 按鍵幅度太大, 不建議久用.. 靈敏度: 搭配 dell 內建的 toshiba bluetooth 還蠻不錯, 目前都還夠用 建議 setpoint 用 4.6 版本, 舊版的會有點飄 滾輪: 好用, 這種材質的滾輪雖然好用, 但大概五年後會變很黏, 必須報廢.. 滾輪左右建功能: 很難用, 只有搭配向左向右時比較正常, 上下頁怪怪的.. 休眠跟連結: 目前沒有這種問題, 電腦一開就抓到, 滑鼠一開也抓到.. 結論: 質感 80 分, 操作感 60 分... 搭配 notebook 上上網, 簡單文書作業可以.. 重度使用者還是買高檔一點的有線滑鼠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11.161
ChampionHare:IBM的藍芽鼠啊 價錢也差不多 07/01 23:22
aFey:我用了一年多還沒發現皮革脫落的情形 08/12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