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osyu:感謝分享經驗 不過我用了好幾支便宜鍵盤 還滿常壞的 12/19 17:28
→ amosyu:有一些用了半年上面的字就糊掉了 所以起碼的印刷要能耐久 12/19 17:29
→ amosyu:一般便宜的似乎做不到這點 當然我也有考慮機械鍵盤啦 12/19 17:29
→ amosyu:只是外型真的不是我的type. 加上我是希望在左手邊有額外的 12/19 17:30
→ YouCantGetME:數字區在左邊 原po是打wc3嗎= =+ 200跟500差很多喔 12/19 17:30
→ amosyu:按鍵, 因為大部分7UJM這一條斜線下來以右的按鍵我都很少按 12/19 17:30
→ amosyu:所以一直往左手區發展 12/19 17:31
→ amosyu:加上一些原來遊戲內建設定的快捷鍵 沒甚麼額外的鈕可讓我用 12/19 17:32
→ amosyu:所以才會考慮比較多按鈕的鍵盤 當然我的確是對外表很在意 12/19 17:32
推 sostan:好文 說出了一些電競鍵盤的迷思 雖然有些小地方不完全同意 12/19 17:33
→ amosyu:想買個比較耐看的咩 呵呵 如果我喜歡機械鍵盤的樣子就好 12/19 17:33
→ YouCantGetME:非常主觀的文章 一定會得罪人XD 敬請見諒 12/19 17:44
※ 編輯: YouCantGetME 來自: 219.84.143.12 (12/19 17:46)
推 iqmore:我也是有一點不同意 但我覺得這篇很值得參考 ^^ 12/19 17:47
推 Zeros211:很好的另面文章...^^b.. 12/19 18:02
推 znazji:有沒有沒有複雜功能 但行程短 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按到的 12/20 01:24
→ znazji:現在使用dt35有時玩rts常要按1a2a3a4a 但有時會明明有按了 12/20 01:25
→ znazji:但似乎行程太長沒按到底 常漏按了 想找隻好用點的鍵盤 12/20 01:26
→ znazji:常看到打電動在推黑軸 但又聽說黑軸要花很大力 12/20 01:26
→ znazji:不知有沒有形程短好用的機械式推薦 不知filcom的如何= = 12/20 01:28
推 znazji:或是有好用的x軸xx鍵盤 都可以推鑑下小弟 感恩 12/20 01:34
→ YouCantGetME:正常配置的剪刀腳IRocks有幾款 (是不是偷偷漲了= =) 12/20 01:46
推 znazji:剪刀腳的行程會比機械式的短嗎?? 12/20 01:47
→ YouCantGetME:筆電鍵盤類似的結構 很薄 12/20 02:07
推 znazji:那有點太短 其實只要不要那麼費力 靈敏點就好了 12/20 02:11
→ znazji:不知道機械式的有沒有推的 因為說到機械式不易老化 12/20 02:11
→ znazji:維持舊有習慣的手感 我覺得對打電動來說 蠻重要的 12/20 02:12
推 Zeros211:樓上如果確定是要走機械的話,茶軸或是紅(買的到的話) 12/20 02:29
→ Zeros211:兩種可以去選一種.Filco只是牌子..事實上你還是要試用 12/20 02:30
→ znazji:嗯嗯 改天來去金鍵盤看看 雖然就在我家旁邊 但都沒去過 12/20 03:35
推 intotherain:黑軸只要有碰到就有感應了 可以不壓到底 12/20 13:23
→ znazji:去試鍵盤可以插在電腦上試嗎@@? 12/20 13:34
→ lazycat0182:應該是不行的唷 12/20 14:53
→ pertonas:茶軸 黑軸 是FILCO 主力 日本有青軸 12/20 16:16
推 znazji:那也很難試反應速度 也不知道按多深才有用=.= 12/20 22:24
推 lovelove55:話說我比較想要知道適合跑跑卡丁車的連噴的鍵盤= = 12/21 00:42
→ lovelove55:我買了KR-3000覺得方向見沒有想像中的軟,我想要可以 12/21 00:43
→ lovelove55:方向見可以失力很輕的,發現沒多棒,所以就都用數字鍵 12/21 00:44
→ lovelove55:因為本人有重度連噴需求= = 我是為了連噴換鍵盤的.... 12/21 00:45
推 o035016:鍵程有影響沒錯,不過1a2a3a會漏的通常是跟滑鼠點擊卡住了 12/22 20:36
→ o035016:試試看滑鼠按住,鍵盤有沒有反應 12/22 20:36
推 znazji:那這個要怎麼避免阿 12/2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