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g2000 (不宅的阿宅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版友] ggg2000新手
時間Thu Apr 9 21:40:20 2009
一、英文ID:ggg2000
二、暱稱:GGG
三、性別:男
四、來自何方:桃園人.在海大念書
五、珍藏中的各式鍵鼠:
鍵盤:Datacomp DFK191U-222 ALPS 原生黑軸 (
#18i_CEDn).目前在實驗室
FILCO FKB104M Majestouch 黑色茶軸(
#195QtPcF).目前擺在家裡用
滑鼠:Logitech MX620(
#18i_CEDn).因為覺得有點重就賣掉了.不過手感真的不錯
Razer Salmosa大(
#195QtPcF).真的是一隻C/P值很高的滑鼠
鼠墊:EZOVA 布墊.才不到100.真的是物超所值
六、想跟大家說的話:
一開始來這只是逛逛,結果沒過多久就掉進坑裡面了(默......)
買鍵盤滑鼠,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打過、握過、只有用過才會徹底了解那種感覺
很多感覺是文字敘述不出來的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鍵盤及滑鼠^^"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 愛 鍵 鼠 版
--
CPU:
INTEL Core2 E8400 E0 3.0G 我 DVD-RW :
Pioneer A09
MB :
ASUS P5QL-E P43+ICH10R 就 HD :
WD SATAII 1TB 1001FALS
RAM:
威剛 DDR800 2G x 2 是 Monitor:
CHIMEI 22QD ACER F51
VGA:
MSI N9800GT-T2D512-OC 阿 Sound :
內建
PSU:
全漢FSP旗艦電 500W 宅 Speaker:
Altec Lansing VS4121
K/M:
Filco FKB104 / Razer Salmosa !! Case :
Cooler Master 69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65.74
推 jeff0323:最後..............我就是阿宅.. 04/09 21:57
→ ggg2000:囧.......沒想到擺在一起看的感覺真怪 04/09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