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tingtw (彥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版友] yantingtw
時間Mon Apr 13 21:36:18 2009
一、英文ID:yantingtw
二、暱稱:yan
三、性別:男
四、來自何方:中壢
五、珍藏中的各式鍵鼠:海貝、ZIPPY小鍵盤、羅技MX1000、羅技LX700
六、想跟大家說的話:職業傷害 痛... >"<
--
▃▄▄ ▆
▂▅
█ ▊ ▄▅█ █▄▅ ▃▊▃ ▅ █▄▅ █▏ █▏
█▅▋█▍ █ █▌ ▊ ▉ ▇ █▌ ▊
▁▅█
▃█
▄▄▂ █▏ ▊ █▃ █ █▏ ▊ ▃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39.137
→ yantingtw:用左手分擔工作(雙滑鼠) 結果兩隻手都痛 >"< 04/13 21:45
→ SCYAzure:你需要一把...(推坑中XD) 04/13 22:52
推 NEOERIC:先別管手痛了 你覺得軌跡球怎麼樣 04/13 23:01
推 stinger:樓上兩位都在推坑 @@ 04/13 23:16
→ yantingtw:有在注意kensington 不過沒用過 怕不習慣 攻頂會怕.. 04/13 23:32
→ yantingtw:也有注意繪圖板當滑鼠 顧慮同上!! 04/13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