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ERIC (做壞事要不留痕跡啊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版友] Neoeric
時間Mon Apr 13 23:13:56 2009
一、英文ID:Neoeric
二、暱稱:eric
三、性別:♂
四、來自何方:台南(中壢)
五、珍藏中的各式鍵鼠:有線海貝X2、MS IE3.0復刻、羅技MX620、Razer Krait
六、想跟大家說的話:海貝都用不壞 這樣怎麼換機械鍵盤...
--
NEOERIC恭喜你好人卡25張 將擁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● 在異性中..你是毫無魅力之人,而你又喜歡大膽嘗試
不斷的對不同的異性發動攻勢
相信你已經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
隱藏版的好人卡應該也有幾張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101.183
推 SCYAzure:用不壞和換機械式鍵盤沒有直接相關喔XD 04/13 23:15
→ NEOERIC:我只想動機跟理由同步而已=3= 04/13 23:19
→ jeta890119:換了機械後:X軸都用不壞 這樣怎麼換RF 04/1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