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這篇借問一下! 目前我有考慮幾張全網椅(比較透氣) enjoy 121企業版(好像不能調座墊的深度?) PCDXD 團購區的全網椅 請問有人有坐過的心得嘛?? 去mobile01爬文都是3萬以上一把的...我的口袋深度不足.. 或是有更好的建議 因為可能過兩個月就要搬家了,所以是希望可以拆裝的 預算就15000以下!每天坐的東西要講究點.... 因為我住在新竹,似乎比較少可以現場看椅的地方 所以應該會網購! 感謝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2.163
tbird:121企業版的就只能調座墊高度跟椅背躺下去 04/24 12:08
tbird:要調坐墊深淺的話 121豪華版可調 價位也在15k以內 04/24 12:09
tbird:這麼貴的東西還是建議試坐一下 04/24 12:11
thiy71:看來非得去台北一趟了 04/24 12:18
overman:我目前是坐ENJOY121企業板,其實已經算蠻不錯了,當然能 04/24 13:14
overman:調座椅深淺是會更好,不過我不覺得有必要花到兩倍的錢 04/24 13:15
overman:另外我也建議你去現場試坐再決定,景美HJ可以隨便讓你坐 04/24 13:16
overman:很久都沒問題,算蠻不錯的。另外要能拆裝的話選擇會非常少 04/24 13:17
kid725:雖然說氣壓棒是可以裝的 但是裝上去之後好像就卡死了 囧||| 04/24 15:20
ifsay:ENJOY121企業板用了幾個月了,該有的功能有,價錢也較豪華版 04/24 17:14
ifsay:親切許多,建議試坐看看,體驗並了解自己需求在哪,話說當初 04/24 17:16
ifsay:試坐花了近2小時才下了決定,心在淌血,但一次到位,很滿意 04/24 17:17
YouCantGetME:y拍 RD 717 算是低價位中還OK的 04/24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