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..手上這隻krait 過保之後 馬上就出現連點狀況.. 這時間點也太剛好 這症狀初期還可以用拔按鍵的方式解決 但是慢慢的 拔按鍵的頻率越來越高 終於受不了了 於是就參考網路的教學 自己更換微動開關 先說一下材料好了 人字型起子x1 微動開關x2(要找最小的那種) 普通LEDx2 小顆的LEDx1 烙鐵x1 銲錫一小包x1 因為烙鐵原本就有 所以材料加起來大約200 就可以讓你的krait起死回生~ 話說銲錫挺容易的 想不到解焊這麼難..用吸錫線吸了老半天 左右鍵和3顆LED都拿下來之後 其實就差不多成功了 雖然花了一整個下午..但是換好新LED之後 感覺就跟新的一樣 好啦..我知道這邊版上的版友都是高手 假如有人也有這問題的話 可以也換個開關玩玩 挺有成就感的 -- 夠正 很甜美|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▕搜尋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 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 搜尋: ⊙所有女生 ○日本女生 ○洋妞 ○台灣女生  所有網頁 約有 1項符合夠正 很甜美的查詢結果,以下是第 1項。共費0.01秒 您是不是要找: 方糖 φtaipinger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.18
qqfrank:為什麼要換led? 05/16 20:02
CHOCOLA1983:因為愛 05/16 20:26
ac4r:台客風,改成七彩霓虹燈...XD 05/16 20:26
CHOCOLA1983:其實是看個人喜好啦,是我的話我會把 LED 全改藍色 05/16 20:27
CHOCOLA1983:但是剛買 HABU 都是藍燈,害我不曉得要改什麼... 05/16 20:28
lightwings:可以改成紫色...藍色感覺很常見 05/16 22:03
Sirine:貫孔的用吸錫線會有點累吧 用大隻的吸錫槍一次ok 05/16 22:18
leepeter121:想說都拆了 那就來順便一下吧 05/17 10:36
leepeter121:原來如此..吸了老半天都快崩潰了 05/17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