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eter121 (小姐喝茶嗎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閒聊] Razer Krait連點解決心得
時間Sat May 16 19:26:06 2009
恩..手上這隻krait 過保之後 馬上就出現連點狀況..
這時間點也太剛好 這症狀初期還可以用拔按鍵的方式解決
但是慢慢的 拔按鍵的頻率越來越高 終於受不了了
於是就參考網路的教學 自己更換微動開關
先說一下材料好了 人字型起子x1 微動開關x2(要找最小的那種)
普通LEDx2 小顆的LEDx1
烙鐵x1 銲錫一小包x1
因為烙鐵原本就有 所以材料加起來大約200 就可以讓你的krait起死回生~
話說銲錫挺容易的 想不到解焊這麼難..用吸錫線吸了老半天
左右鍵和3顆LED都拿下來之後 其實就差不多成功了
雖然花了一整個下午..但是換好新LED之後 感覺就跟新的一樣
好啦..我知道這邊版上的版友都是高手
假如有人也有這問題的話 可以也換個開關玩玩 挺有成就感的
--
男子徵友網 夠正 很甜美|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▕
搜尋▏
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
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
搜尋: ⊙所有女生 ○日本女生 ○洋妞 ○台灣女生
所有網頁 約有 1項符合夠正 很甜美的查詢結果,以下是第 1項。共費0.01秒。
您是不是要找:
方糖 φtaipinger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.18
推 qqfrank:為什麼要換led? 05/16 20:02
推 CHOCOLA1983:因為愛 05/16 20:26
推 ac4r:台客風,改成七彩霓虹燈...XD 05/16 20:26
→ CHOCOLA1983:其實是看個人喜好啦,是我的話我會把 LED 全改藍色 05/16 20:27
→ CHOCOLA1983:但是剛買 HABU 都是藍燈,害我不曉得要改什麼... 05/16 20:28
推 lightwings:可以改成紫色...藍色感覺很常見 05/16 22:03
→ Sirine:貫孔的用吸錫線會有點累吧 用大隻的吸錫槍一次ok 05/16 22:18
→ leepeter121:想說都拆了 那就來順便一下吧 05/17 10:36
→ leepeter121:原來如此..吸了老半天都快崩潰了 05/17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