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過破壞王巨蟻鼠墊,巨甲蟲細面鼠墊,巨甲蟲粗面鼠墊,QCK HEAVY,SX,S&S 破壞王巨蟻鼠墊: 表面有些微顆粒,不過沒有很粗 配上新RAZER的滑鼠,會感覺粗粗的 不過不是阻力,反而很順 用久了會把鼠腳磨損(不用三天) 鼠腳就會變的很平 之後感覺就不同了 變成一種細膩的感覺 你移動一點點會沒有感覺妳在移動,也就是沒什麼阻力... 畢竟是塑膠墊 只是移動時會有滑過頭的的狀況 若是輕握滑鼠會來不及煞車 不過移動很輕巧 巨甲蟲細面鼠墊: 是布墊,表面是細膩的,滑鼠放上去會有一點阻力,又不失滑順 但是用過不同的兩片都發現滑鼠大量移動時會有莫名的感覺 仔細觀察發現是布墊下面的下面的海綿有凹凸不平的狀況 用手指在上面用力摸會有些微突起(很微妙) 讓我對RAZER的做工有種莫名的失望 也或許是我都拿到這種鼠墊= = 手汗會留在布墊上感覺是沒什麼大影響, 不過用手指觸摸會發現不一樣 巨甲蟲粗面鼠墊: 大家都說粗面和細面 一個是控制,一個是速度 在我看來兩個感覺都一樣... 滑度相同,只是用手觸摸的感覺不一樣而已 QCK mass or heavy 厚度6mm 很精緻,布墊細膩 6mm大幅度移動 不會有RAZER那種讓我討厭的感覺 滑度比巨甲蟲還不滑 也因次可以精確控制,想停就停,想動就..得出力一點 看個人喜好 SX: 網頁都說這是最滑的鼠墊, 不過和塑膠墊相比其實沒什麼差,塑膠墊已經很滑了 移動會有一點點聲音,或許是和ICEMAT一樣吧 不過也很細膩,缺點是超貴... 體驗暢行無阻就用這個吧 S&S 顆粒感十足,滑度不錯 其實和巨蟻鼠墊有些相同 不過我只用了一天沒仔細體驗XD 最後自己感覺的滑度比較 SX>巨蟻 =? S&S >巨甲蟲細 =? 巨甲蟲粗 >QCK ....其實我是想賣東西才PO這文的...抱歉 長度35C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60.123
suao099:35cm那是忘記刪掉的東西...無任何意思 05/19 18:49
udkidd:難道是原PO的長度... 05/19 18:55
jeta890119:打錯了不是CM是mm 05/19 19:58
ac4r:貼鐵氟龍膠帶,用起來都超滑..XD 05/19 20:30
icexice:我還是喜歡布墊滑起來的質感,qck mass對我來說太厚太大塊 05/19 21:39
icexice:qck mini大小剛好,但又太薄,ezova百元鼠墊如果再大一點 05/19 21:40
icexice:約qck mini的大小,然後圖案有質感點,我覺得就完美了 05/19 21:40
saber102:ezova 有evil系列呀...還有mars... 05/20 02:26
CoffeeSax:我是想要qck mini的大小 mass的厚度 > < 05/20 02:38
yattin:EZNOVA的evil還不錯 不過mass我就滿失望的... 05/20 21:57
yattin: mars 05/20 21:57
ChiBuSai:買mass自己裁不就得了 06/28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