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gx (Grass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版友] sungx
時間Sat May 23 10:03:37 2009
一、英文ID:sungx
二、暱稱:阿幟
三、性別:男
四、來自何方:台中
五、珍藏中的各式鍵鼠:IE 3.0 X 3(銀 1 黑 3)
KEY TRONIC LT DESIGNER
CHERRY G80-3000 黑茶
六、想跟大家說的話:剛接觸機械式鍵盤的老人
有什麼好用的滑鼠請大家介紹一下
不需要電競滑鼠,定位準、手感好就行了
請大家多多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5.192
推 jeff0323:當然是DA= = 05/23 11:08
→ stationtw:真是一個坑 05/23 11:19
推 albert0507:繼續用IE3如何? 05/2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