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PO文請大家幫我選擇~ 最後我選擇了兩個一樣的 微軟舒適曲線 2000 一切都是為了省運費 XDDDD 今天第一天用新的鍵盤~所以特地來寫一下心得感想 只能說之前用舊的太習慣~ 一時間用新的有點不習慣 XD 比較多錯字 然後又會比較容易按錯鍵 不過我相信過不久我就會習慣 比較怕說我現在用習慣這個鍵盤 又用別的又要重新習慣 XD 不習慣的地方在於它是為了要符合人體功學 所以在鍵盤有些大有些小 例如"N"這個鍵 還有下面這排 Ctrl 微軟鍵 alt 數字盤上面有計算機鍵 我很喜歡這個功能 XD 因為家裡沒有計算機 對我而言很方便 我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要做成USB 總覺得USB是為了方便要用NB的 這個這麼大一個 又不適合讓NB一起帶外出~ 個人見解而以=.= 還有我的辦公桌有鍵盤架 他太大塞部進去 XD 所以我還在抉擇要放桌面還是放鍵盤架 因為放鍵盤架 他有一個固定鍵盤的東西會讓這個大鍵盤翹起來 XD 大概我之前用的鍵盤都不太講究 大概都不到兩百元的 所以這個400元的觸感對我而言已經很OK 只是跟以前比起來他鍵盤好像比較扁 這點比較不習慣 然後再次謝謝各位^^ -- σ σ σ 似羽的淚 ,似 σ σ σ PTT2:m3m3 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m3m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66.251
smhs:現在這款出清價C/P值超高..還保三年,真佛心 06/11 12:59
montreal:請問出清是要去哪裡買? 06/11 13:54
montreal:我是X腳愛好者 已經買三隻舒適2000了 正想買第四支 06/11 13:54
andyzeta:樓上自打嘴巴,舒適曲線2000明明就不是剪刀腳... 06/11 14:22
yohko86:如果2000不會發生按鍵失靈的問題 真的是蠻推薦的 06/11 16:05
m3m3:@@我不習慣剪刀腳說 可是它的確點的有一點點像剪刀腳= = 06/11 16:54
andyzeta:我也不習慣剪刀腳,應該說,短鍵程的鍵盤,但這隻我就用 06/11 17:27
andyzeta:的蠻舒服的...雖說最後還是投向青軸的懷抱了啦... 06/11 17:28
stationtw:樓上到底有幾隻青軸阿@@ 06/11 18:32
andyzeta:目前3隻 06/11 20:04
KQJTen:說真的按鍵失靈也沒差,微軟保固就甘心,拿去換一隻就好XD 06/11 22:07
KQJTen:個人兩隻 06/11 22:08
smhs:光華2F 3F都有店家賣不超過500吧,回二樓 06/12 00:44
andyzeta:之前在台南良興看到不超過400 06/12 09:49
wronglove:之前到黃色鬼屋買七百= =  我買貴了  囧 06/12 20:16
mirrorz:也蠻喜歡這支的 06/12 22:11
bluewingleaf:我也用這支 蠻滿意的 06/14 15:47
lilong:今天剛收到這支 還真不錯用耶 入手價354元 XD 06/16 18:42
panda2:這款按鍵接觸常有問題 建議別買 02/27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