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hs:現在這款出清價C/P值超高..還保三年,真佛心 06/11 12:59
推 montreal:請問出清是要去哪裡買? 06/11 13:54
→ montreal:我是X腳愛好者 已經買三隻舒適2000了 正想買第四支 06/11 13:54
推 andyzeta:樓上自打嘴巴,舒適曲線2000明明就不是剪刀腳... 06/11 14:22
→ yohko86:如果2000不會發生按鍵失靈的問題 真的是蠻推薦的 06/11 16:05
→ m3m3:@@我不習慣剪刀腳說 可是它的確點的有一點點像剪刀腳= = 06/11 16:54
推 andyzeta:我也不習慣剪刀腳,應該說,短鍵程的鍵盤,但這隻我就用 06/11 17:27
→ andyzeta:的蠻舒服的...雖說最後還是投向青軸的懷抱了啦... 06/11 17:28
推 stationtw:樓上到底有幾隻青軸阿@@ 06/11 18:32
推 andyzeta:目前3隻 06/11 20:04
推 KQJTen:說真的按鍵失靈也沒差,微軟保固就甘心,拿去換一隻就好XD 06/11 22:07
→ KQJTen:個人兩隻 06/11 22:08
推 smhs:光華2F 3F都有店家賣不超過500吧,回二樓 06/12 00:44
推 andyzeta:之前在台南良興看到不超過400 06/12 09:49
→ wronglove:之前到黃色鬼屋買七百= = 我買貴了 囧 06/12 20:16
推 mirrorz:也蠻喜歡這支的 06/12 22:11
推 bluewingleaf:我也用這支 蠻滿意的 06/14 15:47
推 lilong:今天剛收到這支 還真不錯用耶 入手價354元 XD 06/16 18:42
→ panda2:這款按鍵接觸常有問題 建議別買 02/27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