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兩個月前 才入手的ack230... 卻在這幾天 發生了數字鍵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.. 有時候USB重插...等一下子 又能正常使用 姑狗了一下...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 都是5.6可以用 但其他的數字鍵 全掛點..... 請問各位大大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... P.S我是在順發買的 如果自己diy不行的話...代表我要買一個新的嗎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okichang 有型男可以當 誰願意當阿宅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50.248
sitos:保固內應該可以送修吧 06/20 13:27
iqmore:可以送修為什麼不送 @@? 06/20 19:46
WTER1423:喬傑力的置入性行銷!? 06/20 20:06
POKICHANG:= =我也很不願意 只有56 是好的阿.... 06/20 20:38
POKICHANG:不過打電話去順發 他說 他可以免費幫我送修 我就拿回去 06/20 20:39
POKICHANG:不過仔細一看發票 原來我買還不到三個星期= ="真慘 06/20 20:39
WTER1423:結果送回來 只有1、8、3可以用 06/20 20:44
p633:修理還蠻快的,我的送修四天就回來了。 06/21 02:13
POKICHANG:他跟我說14個工作天= =雖然這個鍵盤很好按..但是.. 06/21 03:48
POKICHANG:仔細再爬一下文 發現故障率頗高...不適合怕麻煩的人qq.. 06/21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