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dlee:據說踏進來這裡 小朋友都會出走很多.. 06/20 17:50
→ dlikeayu:換跑道中 其實茶軸放心裏一陣子了 先用一般的擋擋 06/20 18:05
推 andyzeta:與其在那裏找其他的,就直接衝茶軸了阿...早點適應早點好 06/20 19:55
→ andyzeta:說實在的,ESC在1上面的我還想不出來有哪一隻,早點適應 06/20 19:56
→ andyzeta:正常配置鍵盤吧 06/20 19:56
推 flypenguin:來這個版,你可能預算要多加個零… 06/20 20:08
推 SCYAzure:8000...恩...這不是目前最高價位嗎XD 06/20 20:39
推 featherfish:不要隨便幫別人加0啊XD 06/20 20:49
→ cerenis:我現在用的IROX,F1就在1的正上方,不過是小ENTER。 06/20 21:28
推 HotDoGie:i rock吧 便宜好用 06/22 0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