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鍵盤的A鈕卡了 想換個新的 用途: 魔獸世界競技場(鍵盤左區用很兇) 條件: 大Enter Esc跟F1要密一點(約在1的上方) 預算: 800以內 不知有沒有好推薦的 謝謝先進們~ -- 常在專業玩家身上看見: 熬夜 生活品質較差 平均每天遊戲時間超過6小時 不善交際 沒耐心 容易自大 不太能接受評判 強迫症 主觀意識較強 不能接受或相信新手與娛樂玩家(註),覺得他們做不到自認很簡單的事 就是笨、丁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41.103
handlee:據說踏進來這裡 小朋友都會出走很多.. 06/20 17:50
dlikeayu:換跑道中 其實茶軸放心裏一陣子了 先用一般的擋擋 06/20 18:05
andyzeta:與其在那裏找其他的,就直接衝茶軸了阿...早點適應早點好 06/20 19:55
andyzeta:說實在的,ESC在1上面的我還想不出來有哪一隻,早點適應 06/20 19:56
andyzeta:正常配置鍵盤吧 06/20 19:56
flypenguin:來這個版,你可能預算要多加個零… 06/20 20:08
SCYAzure:8000...恩...這不是目前最高價位嗎XD 06/20 20:39
featherfish:不要隨便幫別人加0啊XD 06/20 20:49
cerenis:我現在用的IROX,F1就在1的正上方,不過是小ENTER。 06/20 21:28
HotDoGie:i rock吧 便宜好用 06/22 0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