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圖知道三代鼠腳比較大 有誰有使用過二代跟三代 可以分享說一下 使用起來的差異差在哪嘛?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72.73
killer2k:理論上三代用起來應該會跟G5一樣XD 沒用過XD 06/21 21:16
fellmith:我只有用過一代跟二代 06/23 07:27
HDview:我買一代一路壞換過二三代... 06/24 22:31
HDview:只能說差別很小 差不多 06/24 22:31
HDview:還好有保固 不然問題不少... 06/24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