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ey_Mou_P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ictory5782 (victory5782)
看板
Key_Mou_Pad
標題
[滑鼠] 518 二代跟三代的差別?
時間
Sun Jun 21 17:25:17 2009
看圖知道三代鼠腳比較大 有誰有使用過二代跟三代 可以分享說一下 使用起來的差異差在哪嘛? thx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72.73
推
killer2k
:理論上三代用起來應該會跟G5一樣XD 沒用過XD
06/21 21:16
推
fellmith
:我只有用過一代跟二代
06/23 07:27
→
HDview
:我買一代一路壞換過二三代...
06/24 22:31
→
HDview
:只能說差別很小 差不多
06/24 22:31
→
HDview
:還好有保固 不然問題不少...
06/24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