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riedge:鑲鑽石除非是對於輸入或手感有幫助 不然那種價值沒實用性 06/22 14:30
推 Zeros211:最貴鍵盤的你可以去找Optimus..不貴1500左右...US而已:P 06/22 14:33
→ suao099:不知道有沒有沒鑽石和黃金的就很貴的了... 06/22 14:33
→ Zeros211:有黃金鍵盤...不過沒聽過鑽石鍵盤..可能太重了吧 06/22 14:36
→ Zeros211:市面上買得到的機械式鍵盤,應該屬cherry人體工學那把了 06/22 14:37
→ Zeros211:目前日Y拍要價一把十一萬日幣,一把十二萬日幣 06/22 14:37
→ suao099:Optimus好酷...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 06/22 14:45
推 w8r:HHKB有出過50w日元的輪島塗式樣 06/22 18:02
推 iemilk:黃金羅盤! 06/22 19:12
推 iqmore:樓上那群真恐怖... (抖) 06/22 20:06
推 tomomo520:HHKB Professional HG ¥262,500、HG JAPAN ¥525,000 06/22 21:06
→ boxlunchtw:我好像看過雜誌介紹過紫檀木鍵盤3x萬的? 06/22 22:19
→ saber102:只要有心...線換成音響用的...幾乎想要多貴就有多貴唷~~ 06/23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