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版標我就想到 世界上再賣的滑鼠和鍵盤最貴大概要多少呀 例如絕版品,限量版...還有二手的市價 滑鼠我自己認為是紅光鯊限量版 IOSE 網路上賣新的好像都是一萬以上... 鍵盤就不知道了 還是有鑲鑽石的滑鼠和鍵盤在市面上賣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51.84
Triedge:鑲鑽石除非是對於輸入或手感有幫助 不然那種價值沒實用性 06/22 14:30
Zeros211:最貴鍵盤的你可以去找Optimus..不貴1500左右...US而已:P 06/22 14:33
suao099:不知道有沒有沒鑽石和黃金的就很貴的了... 06/22 14:33
Zeros211:有黃金鍵盤...不過沒聽過鑽石鍵盤..可能太重了吧 06/22 14:36
Zeros211:市面上買得到的機械式鍵盤,應該屬cherry人體工學那把了 06/22 14:37
Zeros211:目前日Y拍要價一把十一萬日幣,一把十二萬日幣 06/22 14:37
suao099:Optimus好酷...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 06/22 14:45
w8r:HHKB有出過50w日元的輪島塗式樣 06/22 18:02
iemilk:黃金羅盤! 06/22 19:12
iqmore:樓上那群真恐怖... (抖) 06/22 20:06
tomomo520:HHKB Professional HG ¥262,500、HG JAPAN ¥525,000 06/22 21:06
tomomo520:http://30cmlp.tw/hgwcch 06/22 21:09
boxlunchtw:我好像看過雜誌介紹過紫檀木鍵盤3x萬的? 06/22 22:19
saber102:只要有心...線換成音響用的...幾乎想要多貴就有多貴唷~~ 06/23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