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英文ID:za055138 二、暱稱:3Chen 三、性別:男 四、來自何方:遙遠的北方 五、珍藏中的各式鍵鼠:elecom scope node(待售) A4(雙飛燕) XL-740K 極光勁貂 六、想跟大家說的話: 這個月連敗兩隻滑鼠, 小朋友離我遠去好難過, 第一隻高級滑鼠SCOPE NODE的質感真的很不錯!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, 可惜後來發現我要拿來玩遊戲, 需要的是功能鍵, 所以就敗入了740K~ 而我也沒有閒錢也沒有蒐藏滑鼠的興趣... ˋ(′_‵||)ˊ 所以就打算把用不到20天的SCOPE NODE賣出! 可是, 看過版規後發現要發6篇文章才能發拍賣文 囧 照片都照好了說 orz... 版友有沒有推薦的地方呀~ ^__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za05513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2.67 ※ 編輯: za055138 來自: 118.168.12.67 (06/22 22:20)
jeta890119:買了好滑鼠,也要有好得鍵盤搭配.... 06/22 22:24
za055138:一樓...請不要推坑...我不會上鉤的!! <( ̄︶ ̄)> 06/22 22:26
Silvster: 買了好滑鼠,也要有好得鍵盤搭配.... 06/22 22:28
iqmore:滑鼠當然要從鼠墊推坑嚕 科科 06/22 22:28
lazycat0182:先從便宜的鼠墊推下去 06/22 22:29
za055138:我有用EZOVA的小鼠墊@@ 06/22 22:30
PVD:不敢填自介 沒好鍵鼠XD 06/22 22:49
lazycat0182:沒關係``填一下``之後你就會慢慢有了哈哈 06/22 22:53
Zeros211:PVD不要怕..這裡不會吃人的^^ 06/22 23:18
iamlixiu:今天剛到 沒有好滑鼠跟好鍵盤  06/22 23:31
saoolp: 買了好滑鼠,也要有好得鍵盤搭配....推X-Ray Thunder9 06/23 01:21
perchik:我跟PVD一樣 06/23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