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英文ID:rraayy 二、暱稱:阿德 三、性別:男 四、來自何方:台北國 五、珍藏中的各式鍵鼠: Razer Krait Salmosa DA IE 3.0 ACK-230 版主借來的台灣白 KBTalking 茶軸藍燈 Filco N-key 黑軸 六、想跟大家說的話: 因為認識了一個學長,有這麼好的學長都會借我東西使用 他從來就沒有把我推入這個坑...只是他一直很佛心的借我東西 嗯...18-200mm, 台灣白,v8散熱塔... 以及很多中肯到不行的推薦 很多銷魂的照片... 你說...這麼好的學長哪裡找 就在你眼前...Zeros版主 XD --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在我面前,但是我沒有去珍惜, 直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,莫過於此, 如果上天肯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,我會告訴她我愛她!如果非要在這段愛加個期限... 我希望是..一萬年 http://blog.xuite.net/rraayy1111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01.48
Zeros211:我看到這篇可以直接劣退嗎..XDDDD 06/23 09:28
rraayy:不可以 我這麼中肯耶XD 06/23 09:35
GUSED:阿德?!伸一隻RAZER來玩玩啦...XD 06/23 10:23
rraayy:啊~~這....沒想到阿用也會出現在這邊XD 06/23 11:15
GUSED:逛很大....XD 06/23 13:53
boss0282:是從sv-max換成g-max的朋友嗎 ?? 06/23 15:23
yen3:中肯好文~XD 06/23 15:29
iqmore:我就說我從來不是挖坑的人 ~ 最會挖的人出現了 XD 06/23 17:40
Gayarou:推劣退!!!(喂 06/23 17:48
Zeros211:Zeros211《目前動態》劣文準備中 06/23 17:58
jeta890119:版主你的RF怎麼沒借他勒? 06/23 18:05
Zeros211:我沒RF,因為原PO都不介紹正妹,所以只好一直給他『試用』 06/23 18:17
laca:純推樓上..都不介紹的 06/23 18:45
rraayy:來有這麼多人泡在這裡`XD 06/23 18:46
rraayy:板主快點買把RF吧!! 06/23 18:49
SCYAzure:RF魂~會彈手的極致手感,讓你入手即化,一手接著一手... 06/23 19:02
SCYAzure:搞得像在吃果凍一樣XD 06/23 19:03
jeta890119:版主別忘記紅軸請順便 06/23 20:04
Zeros211:..XD..可是我紅軸已經賣掉了..剩一把日配紅軸.XD 06/23 21:27
iloveleolin:舉手....學長....我才是你的宜屬學弟啊 怎麼都沒好康 06/24 01:35
clyde001:能不能開放認養學長XD 06/24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