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已經不是什麼新問題了 這很明顯的就是剛買的滑鼠是瑕疵品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, 剛買的滑鼠就是不能用....(還是羅X的牌子喔) 後來問了半天才發現根本是產品問題 建議妳...拿去換貨吧 ※ 引述《tim8978 (阿薰)》之銘言: : 我買了一個新的LEXMA的滑鼠 : 可是裝上去就沒反應 : 它是用USB接頭的 : 我是了好幾次她都顯示USB無法辨識 : 請問是什麼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0.147
Zeros211:可以用推文回應..另外請問,一小時內連發七篇似有似無 06/25 09:44
Zeros211:的文章..你能解釋嗎?24hr不能的話我將把這篇刪除 06/25 09:45
Zeros211:5/26 凌晨3:37~4:19 ,如果我誤會你請告訴我 06/25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