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ine01 (阿翔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Re: [滑鼠] lexma滑鼠的問題
時間Thu Jun 25 03:55:17 2009
這已經不是什麼新問題了
這很明顯的就是剛買的滑鼠是瑕疵品
我之前也跟你一樣,
剛買的滑鼠就是不能用....(還是羅X的牌子喔)
後來問了半天才發現根本是產品問題
建議妳...拿去換貨吧
※ 引述《tim8978 (阿薰)》之銘言:
: 我買了一個新的LEXMA的滑鼠
: 可是裝上去就沒反應
: 它是用USB接頭的
: 我是了好幾次她都顯示USB無法辨識
: 請問是什麼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80.147
推 Zeros211:可以用推文回應..另外請問,一小時內連發七篇似有似無 06/25 09:44
→ Zeros211:的文章..你能解釋嗎?24hr不能的話我將把這篇刪除 06/25 09:45
→ Zeros211:5/26 凌晨3:37~4:19 ,如果我誤會你請告訴我 06/25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