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lcscs (ya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滑鼠] 滑鼠線斷了
時間Thu Jun 25 13:19:04 2009
這是個老問題
我已經爬過文了
我的滑鼠是羅技的 保固內 應該說是很新
被我家狗給吃了一段去(鐵胃)
可是我接起來還是不能用說....
要用到電焊嗎?
請問有沒有材料行或什麼地方可以買滑鼠線呢?
還是再試試看自己接呢?
PS.不要叫我砍掉重練了 因為已經砍掉買無線的了...
趁我網路線還完好 趕快上來問問題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1.200
推 cutyQT:淚推死狗 前幾天我的喇叭線也被狗咬斷了 06/25 15:44
推 bigbibi0320:朋友有喇叭線被兔子咬斷的遭遇 06/25 20:34
推 xinyuxiao:兔子+1 06/25 21:00
推 CCjoe:USB? 就紅色綠黑 四種顏色接好應該就ok了 06/26 20:55
→ CCjoe:拿條usb延長線 切開看看... 06/26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