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個老問題 我已經爬過文了 我的滑鼠是羅技的 保固內 應該說是很新 被我家狗給吃了一段去(鐵胃) 可是我接起來還是不能用說.... 要用到電焊嗎? 請問有沒有材料行或什麼地方可以買滑鼠線呢? 還是再試試看自己接呢? PS.不要叫我砍掉重練了 因為已經砍掉買無線的了... 趁我網路線還完好 趕快上來問問題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51.200
cutyQT:淚推死狗 前幾天我的喇叭線也被狗咬斷了 06/25 15:44
bigbibi0320:朋友有喇叭線被兔子咬斷的遭遇 06/25 20:34
xinyuxiao:兔子+1 06/25 21:00
CCjoe:USB? 就紅色綠黑 四種顏色接好應該就ok了 06/26 20:55
CCjoe:拿條usb延長線 切開看看... 06/26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