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zette (GAGA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鍵盤] 有某幾個鍵壞掉?
時間Thu Jun 25 17:46:43 2009
我目前所使用的鍵盤是微軟的Comfort Curve Keyboard2000
有幾個鍵會按了沒反應
可是有時候又沒事
而且好玩的是 是跟按鍵的順序有關
裡如我要打 "我"
我如果先按ㄨ ㄛ 的話 三聲的ˇ就會沒反應
如果我的順序是 ㄨ ˇ ㄛ 那麼就可以順利打出來
也有怎麼試都打不出來的時候
怎麼這麼奇怪啊 囧
這有維修的辦法嗎?
這鍵盤也買不便宜說 哭哭
感謝各位高手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5.121
※ 編輯: gazette 來自: 118.171.85.121 (06/25 17:50)
推 KQJTen:保固內的話就直接送維修,我之前也有按不出來的經驗 06/25 20:43
→ KQJTen:後來就換一隻新的給我 06/25 20:43
→ gazette:保固應該要送哪裡啊@@? 我是在光華隨便挑一家店買的.. 06/25 22:48
推 andyzeta:送回去給微軟...地址板上找一下,之前有人PO過送修經驗 06/25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