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所使用的鍵盤是微軟的Comfort Curve Keyboard2000 有幾個鍵會按了沒反應 可是有時候又沒事 而且好玩的是 是跟按鍵的順序有關 裡如我要打 "我" 我如果先按ㄨ ㄛ 的話 三聲的ˇ就會沒反應 如果我的順序是 ㄨ ˇ ㄛ 那麼就可以順利打出來 也有怎麼試都打不出來的時候 怎麼這麼奇怪啊 囧 這有維修的辦法嗎? 這鍵盤也買不便宜說 哭哭 感謝各位高手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5.121 ※ 編輯: gazette 來自: 118.171.85.121 (06/25 17:50)
KQJTen:保固內的話就直接送維修,我之前也有按不出來的經驗 06/25 20:43
KQJTen:後來就換一隻新的給我 06/25 20:43
gazette:保固應該要送哪裡啊@@? 我是在光華隨便挑一家店買的.. 06/25 22:48
andyzeta:送回去給微軟...地址板上找一下,之前有人PO過送修經驗 06/25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