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月端午節 堂弟跑來我家和我借電腦打魔獸 但是他使用過後.............. 我發現我無線滑鼠的右鍵變得怪怪的 變得要用點力才會有反應 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` 死小鬼~沒事按那麼用力做什麼T^T 我想請問一下~這個問題有辦法維修改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3.51
acomidy:沒過保就送修~~過保或不想換別套~~就自己拆開換微動.. 06/25 20:27
asutoranagan:重點就是這個~因為LX710的滑鼠沒有螺絲~ 06/25 21:08
asutoranagan:讓我不知道怎麼拆開來看 06/25 21:09
hqu:在鼠貼下 要把鼠貼用起來就看的到了 06/25 22:24
asutoranagan:鼠貼!可是這要怎麼用啊?強制撥他~感覺會壞掉耶 06/25 22:27
asutoranagan:拆這個有什麼技巧嗎?有點不太敢下手 06/25 22:28
askaQ:誠心建議原po放棄自己動手的念頭 06/25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