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海灣和海貝!!!! 現在真是稀有 一直找不到類似的觸感 用過I-ROCK的和文剴的海貝.. 但是還是感覺不太像... 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類似的??? =.=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9.228
saber102:我是懷念那個弧度+剪刀角 缺一不可 不過也找不到類似手感 06/26 01:48
saber102:所以乾脆買了699的簡易軸打打... 06/26 01:48
aweasel:是露天的那一把嗎?也在考慮要不要,但是怕在辦公室會吵 06/26 09:36
coolzilla:我同事有一把Zippy的wk729,按起來還蠻像海貝的~ 06/26 11:38
coolzilla:價錢就不知道像不像了....@"@ 06/26 11:41
en161:當時買了六組海灣~ 給親朋好友都說好用阿!! >"< 06/29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