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新手 之前用的滑鼠鍵盤都是300塊一組不到的 後來覺得應該買一組無線鍵盤滑鼠不然桌上太多線很亂 所以參考了板上的文章 買了IOGEAR GKM531 RC這組 他是用dpi 800對頻的,買來時 覺得超有質感,又不貴應該很不錯 沒想到 滑鼠竟然每次都會LAG2~3秒才能夠動 有時候完全不會動 於是 我打電話向原廠客服反映了這件事 原廠的處理態度跟方法真的讓人感覺很窩心 他寄了一組新的 GKM541 RC的一組鍵盤滑鼠給我 整個用起來感應就差很多 不得不大推一下IOGEAR的服務態度了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46.18
andyzeta:"dpi 800對頻"?DPI是滑鼠的移動速度吧? 06/26 10:07
kort:哈 不太懂 06/26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