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rt (一槍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滑鼠] 新的無線鍵盤滑鼠組(IOGEAR)
時間Fri Jun 26 09:19:53 2009
我是個新手 之前用的滑鼠鍵盤都是300塊一組不到的
後來覺得應該買一組無線鍵盤滑鼠不然桌上太多線很亂
所以參考了板上的文章 買了IOGEAR GKM531 RC這組
他是用dpi 800對頻的,買來時
覺得超有質感,又不貴應該很不錯
沒想到 滑鼠竟然每次都會LAG2~3秒才能夠動
有時候完全不會動
於是 我打電話向原廠客服反映了這件事
原廠的處理態度跟方法真的讓人感覺很窩心
他寄了一組新的 GKM541 RC的一組鍵盤滑鼠給我
整個用起來感應就差很多
不得不大推一下IOGEAR的服務態度了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46.18
→ andyzeta:"dpi 800對頻"?DPI是滑鼠的移動速度吧? 06/26 10:07
→ kort:哈 不太懂 06/26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