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00072 (叮釘無產者)
站內Key_Mou_Pad
標題[已解決][鍵盤] 我的淑女有點故障,該換嗎?
時間Fri Jun 26 17:39:56 2009
我已經將它拆掉修好了……,只是原本不太想自己拆的。
我的 ACK-230U (新版的)大概是去年這時候買的,
也許已經超過一年了。
她的「&」和「End」時好時壞……,
這讓我在寫程式或上 PTT 時有點不方便。
我的發票丟了(也或者是當初就忘了拿),
沒時間回去問商家可不可以送修(臺中 NOVA 瑞爾鼎),
想先問問看版眾,現在的情況,
我應該去拗送修還是自修就好?
還是要淘汰這位淑女,
去試試看板上很多人推薦的 i-rocks KR-6220G?
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回應。
註:我常用鍵盤做文書處理,沒在玩要電競的遊戲。
--
.''`. Proletoj el cxiuj landoj, unuigxu!
: :' : Kodumuloj el cxiuj landoj, unuigxu!
`. `'` 叮釘無產者謹啟
`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0.150
推 naturebleeze:我的紳士也有點怪怪的... 06/26 18:22
→ zonhan:如果要淘汰, 應該蠻多人想撿 06/26 18:23
推 yujie0822:坦白講,230有點算是炒作出來的,而且有改版 06/26 18:28
→ yujie0822:講難聽點,從一開始就沒興趣.... 06/26 18:29
→ kaj1983:6220G我也用來打b、聊msn,個人覺得很順手 06/26 18:31
推 jim7434:該往上換了 06/26 20:34
推 woula:換機械式吧 自己的使用經驗是ak230大勝6220G 手感差異頗大XD 06/28 02:33
→ zero00072:我是窮學生,拜託別勸我敗機械式,謝謝各位。 06/29 00:52
推 steven30528:來這邊被推坑也是難免搭~~~無誤 06/29 09:36
※ 編輯: zero00072 來自: 220.131.64.111 (06/29 23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