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將它拆掉修好了……,只是原本不太想自己拆的。 我的 ACK-230U (新版的)大概是去年這時候買的, 也許已經超過一年了。 她的「&」和「End」時好時壞……, 這讓我在寫程式或上 PTT 時有點不方便。 我的發票丟了(也或者是當初就忘了拿), 沒時間回去問商家可不可以送修(臺中 NOVA 瑞爾鼎), 想先問問看版眾,現在的情況, 我應該去拗送修還是自修就好? 還是要淘汰這位淑女, 去試試看板上很多人推薦的 i-rocks KR-6220G?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回應。 註:我常用鍵盤做文書處理,沒在玩要電競的遊戲。 -- .''`. Proletoj el cxiuj landoj, unuigxu! : :' : Kodumuloj el cxiuj landoj, unuigxu! `. `'` 叮釘無產者謹啟 `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0.150
naturebleeze:我的紳士也有點怪怪的... 06/26 18:22
zonhan:如果要淘汰, 應該蠻多人想撿 06/26 18:23
yujie0822:坦白講,230有點算是炒作出來的,而且有改版 06/26 18:28
yujie0822:講難聽點,從一開始就沒興趣.... 06/26 18:29
kaj1983:6220G我也用來打b、聊msn,個人覺得很順手 06/26 18:31
jim7434:該往上換了 06/26 20:34
woula:換機械式吧 自己的使用經驗是ak230大勝6220G 手感差異頗大XD 06/28 02:33
zero00072:我是窮學生,拜託別勸我敗機械式,謝謝各位。 06/29 00:52
steven30528:來這邊被推坑也是難免搭~~~無誤 06/29 09:36
※ 編輯: zero00072 來自: 220.131.64.111 (06/29 23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