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用的羅技MX300滑鼠壽終正寢了, 想要找一隻能夠替代的滑鼠 比較麻煩的是, 由於曾經罹患過腕隧道關節炎, 右手食指虛弱到無法 一個手指單點滑鼠按鍵, 需要中指與食指共點一個鍵... 此外, 原本 MX300的功能鍵預設 double click, 對我這種受過傷的手而言是非常 重要的功能. 有試驗過羅技G1, 但是驅動程式設定自訂功能鍵成 double click 時, 往往在操作 M$ office 時發生bug, 被辨認成類似 '上一頁' 的功能, 這又讓我非常的困擾. 由於食指不能單點, 三鍵的滑鼠是不太可能用了, 只能用兩鍵的滑鼠 至於滑鼠其他規格, 只要重量不要太重, 有縱向滾輪, 能貼鼠貼即可, 有線/無線 光學/滾輪 靈敏度 價格 聲音 完全不在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55.142 ※ 編輯: Foremanytz 來自: 122.121.155.142 (06/27 05:56)
PsMonkey:軌~跡~球 [亂入被毆死] 06/27 10:55
sychewo:natural wireless laser mouse 6000 06/27 11:39
kbskk:前幾天的雙飛燕說不太需要力道就可以點擊了 試試看嗎? 06/27 11:58
lynked:軌跡球 + RSIguard 並且開啟auto click功能 (非亂入) 06/27 12:21
Silvster:若只有食指受傷>買多鍵滑鼠,食指的功能設在姆指或小指上 06/27 12:28
Silvster:若手腕之類的地方也受傷,買火星,左右鍵交換? 06/27 12:29
Silvster:抱歉…火星當我沒說… 06/27 12:32
GundamQQ: 專賣電腦用品 bipmorjo2002@hotmail.com 06/27 12:47
capitalM:火星手夠大的話可以用中指、無名指的握法 06/27 13:00
capitalM:我現在都是這樣用 06/27 13:00
NatsuUser:OCZ不是有出腦波控制的 (誤 06/27 17:36
jeta890119:GundamQQ你的廣告推文小心一點 06/27 20:32
sungx:推軌跡球,我用kingsington的expert mouse,還不錯用 06/27 22:13
sungx:食指用來動滾輪,按鍵交給大姆指跟無名指,習慣了就很好用 06/27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