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Monkey:軌~跡~球 [亂入被毆死] 06/27 10:55
推 sychewo:natural wireless laser mouse 6000 06/27 11:39
推 kbskk:前幾天的雙飛燕說不太需要力道就可以點擊了 試試看嗎? 06/27 11:58
推 lynked:軌跡球 + RSIguard 並且開啟auto click功能 (非亂入) 06/27 12:21
推 Silvster:若只有食指受傷>買多鍵滑鼠,食指的功能設在姆指或小指上 06/27 12:28
→ Silvster:若手腕之類的地方也受傷,買火星,左右鍵交換? 06/27 12:29
→ Silvster:抱歉…火星當我沒說… 06/27 12:32
→ GundamQQ: 專賣電腦用品 bipmorjo2002@hotmail.com 06/27 12:47
推 capitalM:火星手夠大的話可以用中指、無名指的握法 06/27 13:00
→ capitalM:我現在都是這樣用 06/27 13:00
→ NatsuUser:OCZ不是有出腦波控制的 (誤 06/27 17:36
推 jeta890119:GundamQQ你的廣告推文小心一點 06/27 20:32
推 sungx:推軌跡球,我用kingsington的expert mouse,還不錯用 06/27 22:13
→ sungx:食指用來動滾輪,按鍵交給大姆指跟無名指,習慣了就很好用 06/27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