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oying (----)
看板Key_Mou_Pad
標題[鍵盤] setpoint竄改了我的鍵盤某幾顆按鈕功能
時間Sun Jun 28 18:23:28 2009
最近買了MX518,裝完SETPOINT 4.72後,發現使用IME日文輸入法時,要按
shift+capslock才能切換大小寫,然後按"["會變"@",按"]"變"[",按"="變"^"...
切換假名與英數原本是按alt+capslock,現在變成要按"~",而且我現在把setpoint砍了
情況還是一樣,請問這情形要怎麼處理呢??
ps.用中文輸入法時是完全正常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想要自訂按鍵功能才裝setpoint的...沒想到出這種狀況。
我用了這麼多年的電腦...還沒遇過這麼惡劣的程式呢 (苦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0.91
推 beepuffer:要把setpoint的自動更新關掉。 06/28 19:07
→ annoying:我找到解決方式了,原來setpoint把我的鍵盤改成106鍵日文 06/28 21:25
→ annoying:鍵盤。再改成101鍵英語鍵盤就好了。感謝一樓的回答 06/28 21:26